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57-566]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57-566]

2014.6.7


557.

不过说句实话,方锐发现张佳乐和孙哲平养东西有一共同特点。

就是能发现特别多的所谓的生命的奇迹。

“对啊对啊,你看苹果螺一共就这么几种品种,都凑齐了,是不是很厉害。”张佳乐跟着点点头。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孙哲平点点头。

“……不是,凑齐了七个能召唤神龙?”方锐看着张佳乐无语的问道,

“你和你们家这口子重点错的挺一致哈?”方锐看着孙哲平无语的问道。

558.

然后林敬言出去说个东西的功夫,方锐又一次被请了出来。

以一种扔的方式。

“你们他妈要一天扔我几次啊?!有完没完?!”方锐站在门口咆哮道。

“百花扔人一百式。”张佳乐淡定的抱臂答道。

“需要都试一遍么。”孙哲平淡定的揉着手腕跟着回答道。

“刚才是谁扔的他?”林敬言回来微笑的问。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559.

其实繁花血景大战犯罪组合应该挺好看的。

但是

正所谓上天是热爱和平的,自然的力量是无法违背的。

“我了个却,张佳乐你那堆螺好像又生了?”方锐无语的说道。

“什么什么?哪呢哪呢?”张佳乐赶紧跑了过去。

“繁殖率这么高?”林敬言纳闷的问。

“可说不是呢。”孙哲平无奈的答。

然后这场战争就这么被平息了。

560.

“我说你这繁殖速度也太快了吧……”方锐感慨的看着那一缸乱七八糟的无奈的说道。

“是啊,而且巴西龟一口都不吃,你有招没。”张佳乐彻底放弃的把脑袋架在桌子上面如死灰的看着鱼缸说道。

“问我呢?”

“嗯,着急,在线等。”

“你下线吧……”方锐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561.

“算了……要不我拯救你一下吧。”方锐清了清嗓子破天荒的说道。

“……说。”张佳乐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应了声

“嗯……你看,你可以去咱们这门口,首先呢,先搭个摊子。”方锐想了想说道。

“然后你支口锅。”方锐继续说道。

“然后你挂个牌子……写……嗯……孙张炒田螺怎么样?”方锐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方锐就拉着林敬言跑了。

用方锐的话说他当年给老师的椅子上撒了502正好被老师撞见,撤离案发现场都没跑那么快过。

562.

不过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也觉得这么多螺看着是真闹心。

“是得想想办法。”孙哲平抬手指敲了敲鱼缸说道。

“……拍碎了喂巴西龟?不行我下不去手。”张佳乐想了想说道。

毕竟也是养了一阵子了。

好歹也是看着从卵变螺一步步长大的……

然后张佳乐没过几天又买了两只杀手螺回来。

“我打算用顺其自然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说道。

“怎么讲?”孙哲平纳闷的问。

“嗯,就是,杀手螺,吃苹果螺,然后这个事情就结束了。”张佳乐一本严肃的继续说道。

“……哪顺其自然了?”孙哲平继续纳闷的问。

“食物链啊!物尽天择啊!”张佳乐一本严肃的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孙哲平沉默的看着自己买的巴西龟。

他恍惚的觉得那俩龟一动不动的睡觉……

怎么那么好玩……

563.

“对了你把你买那俩杀手螺给我看看?”孙哲平决定转移一下话题。

“就那俩。”张佳乐指了下鱼缸。

然后孙哲平就看到了俩比苹果螺还小了一圈的玩意儿安静的沉在水底。

一动也不动。

“你确定这俩还活着?”孙哲平纳闷的问。

“呃……再等等。”张佳乐尴尬的左右顾而言他。

564.

其实对于动物而言,张佳乐属于沉不住气的类型。

其最明显的就是晚上四个人凑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张佳乐端着碗往屋子里跑了三趟。

哦对,今天凑在一起吃饭庆祝的内容是方锐起的

叫做:庆祝张佳乐买的苹果螺爆了孙哲平买的王八缸。

565.

“张佳乐这干嘛呢?”方锐叼着筷子纳闷的问。

“等着他买的杀手螺出壳,我也先去看看。”孙哲平耸了耸肩说道,然后跟着也去了书房。

再然后方锐就拽着林敬言也去了。

“活了没?”林敬言好奇的问。

“还没。”张佳乐郁闷的答。

“要不你喂点食,别最后杀手螺没活你把你这堆苹果螺再饿死了。”方跟着说了句。

“喂点吧。”孙哲平把鱼食递了过去。

566.

然后张佳乐撒了把鱼食。

再然后苹果螺蜂拥而上。

再然后那俩没动静的螺壳突然翻了个身。

再然后张佳乐眼睁睁的看这俩比苹果螺还小一圈的玩意儿把鱼食从一团苹果螺手里抢走了。

方锐若有所思的看着张佳乐。

林敬言若有所思的看着张佳乐。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着张佳乐。

“……我到底买你们俩有什么用啊!”

张佳乐看着鱼缸,泪流满面。

-----

今天……写到大自然的时候忽然有个回忆童年的乐子

对,是突然想起来的……

就是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小学的时候遇到过这样的自然课老师。

就是他是这么说的

“给大家今天安排的课后作业是,回家问一问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恩对,我知道这个题目,很俗套,但是!我们的老师很个性啊!他一本咱是姜子牙转世的气场来了句

“我知道有些家长可能不会正视咱们这个问题,所以要换一种方式去问。”

多好的老师啊!对不对!未雨绸缪啊!对不对!

然后他说。

“记住,问的时候要讲究方式方法,第一句你要这么问,妈妈我是你亲生的吗。”

对,好多人是不是好奇我他妈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因为我被这么老师坑的老他么惨了!都够上比惨大赛去了!

其实我明白老师的意思啊!我觉得在他的脑海里。老妈应该露出一副慈祥的表情说傻孩子你当然是我亲生的,然后以下省略不知道多少字的切入正题。

当时我以为我妈也会这样啊!

现在一想想。我他妈十五年前怎么这么傻?!怎么这么傻!?我他妈怎么就信了呢!?

对,当时我也是,请大家相信六岁的我还是个祖国未来的花花草草一脸童真的好吗,虽然不知道是捕蝇草还是猪笼草还是瓶子草吧但是那会儿请假装接受一下我也是祖国未来花花草草的一员啊好吧。

然后我当时也是一脸童真啊的我就问

“妈妈,我是你亲生的吗?”

然后我妈我记得特清楚啊,当时我妈在看看电视剧啊,然后我妈转过了头啊!然后说了一句我到现在都记得的话啊!千古绝唱啊!

“你看谁是你妈你找谁去,老娘还不伺候了。”

然后请问谁来告诉我!我该怎么进行第二个“那我怎么来的呢?”这个问题啊!

我还问个球!我还问个球!我问个球啊我当时觉得我自己脑袋里都是球啊!

然后第二天自然课的时候公开课啊。

公开课啊!

老师非不开眼的点我起来回答这个问题啊你们知道吗!你们知道我当时有多天真吗!

我问的老师第一个问题是!“老师,按照您的说法,我们在确定了我们是妈妈亲生的了。就可以知道第二个问题的答案了对吗。”

老师当时特认真的点点头。

点头你妹!点头你妹!点头你妹!

然后我当时特认真的说

“那么我妈给我的答案就是,我不是亲生的。”

当时听课的有我们班主任啊!我们班主任啊!我们班主任啊!

你们知道回家我被我娘差点打死吗!打死吗!打死吗!啊!

所以说,我另一个Time的坑里经常写大孙和乐乐欺负老师

其实真的不算公报私仇,也不是本人的黑历史在线。

我就是表示一个,社会现象!真的!【你别解释了好吗

我就……我却我又话唠了这么多……

好了今天就先这样了我感觉再说下去我话唠的是不是都可以拎出来写个番外了OIZ

啊啊啊对了注意到自己的粉已经朝着1500大关在迈进了。超感动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东西的人呐!写出的东西能让你们开心真的是我最大的动力也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

真的谢谢大家!

谢谢了!

【合掌】

汪!

评论(87)
热度(3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