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047-1061]

Time[1047-1061]

2014.6.6


1047.

“不过你就打算这么装一路的袋鼠吗。”孙哲平看着把背包挂在前面背着的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你有意见?”张佳乐一脸不爽的继续抗议。

“……请下次偷吃之前把嘴角擦干净,多大个人了。”孙哲平沉默了一下,伸手把人嘴角的渣子蹭了。

结果发现越蹭越花。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巧克力酱这种东西还是用餐巾纸擦比较好。

1048.

最后两个人选的还是压马路方式的一路走一路吃。

好像也没什么目的地。

“你跑后海到底是想看什么来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记得后海是不是能游冬游来着?”张佳乐扒着河边围栏东张西望的问。

1049.

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眼河面上结的冰。

还有捂的全副武装冻的直打哆嗦的张佳乐。

“我先声明一下。”

“嗯?”

“冬泳和河漂子还是有区别的。”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所以你是想自己游冬泳,还是让我帮你变成河漂子?”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道。

1050.

“所以我其实是来放孔明灯的。”张佳乐最后认真的总结道。

孙哲平觉得挺惊讶,这小子居然知道这有放孔明灯的。

像这种事情他自己都不太清楚,没想到张佳乐居然还特意查了?

“啊是啊,我也是刚知道的。”张佳乐点点头,然后指着孙哲平身后大概几十米远的地方说道。

所以说,有些事还是不要按照正常的逻辑去思考比较好。

1051.

过年时候放孔明灯似乎挺常见的。

孙哲平和张佳乐跟桥上站着看了会儿,觉得还行。

“咱俩也去放几个玩?”张佳乐问。

“行。”

1052.

河边卖的孔明灯分两种。

一种是要自己拿笔写字的,另一种是已经写好了直接放就好。

“这东西不都自己写吗,怎么还有写好的?”孙哲平选灯笼的时候纳闷的问。

卖孔明灯的说是因为有些人字不好看,所以就会选个写好的放。

然后卖灯的环顾了一圈,突然指着张佳乐眼前一亮。

“啊对,就比如你朋友这种。”

1053.

张佳乐写到一半发现笔没水了,泪流满面。

孙哲平看着上面还有写错了字涂的黑疙瘩,泪流满面。

卖灯笼的看着那上面歪歪扭扭的字,泪流满面。

“你就不能给别人点生的希望?”孙哲平痛心疾首的问道。

1054.

不过说句实话张佳乐写孔明灯的时候还是挺用心的。

这点孙哲平和卖灯笼的都看出来了

因为吧……

张佳乐选的那孔明灯是红色的

但是写完之后差不多这灯已经成黑的了。

1055.

“你到底写了多少愿望?”孙哲平纳闷的把灯接了过去。

然后看到第一行写的是

祝我新的一年运气好一点。

第二行写的是

祝大孙做自己想做的事能……然后后面是一团黑疙瘩。

然后张佳乐拿修改符号把那一团黑疙瘩圈了出来,在第三行写

上一行写错了。重新写。

于是张佳乐在第四行写的是大孙做自己想做的事能成功。然后开头是个黑疙瘩。

祝字写错了。

1056.

于是关于祝大孙做自己的事能成功这句话张佳乐在孔明灯上至少写了四遍。

孙哲平不由得觉得,张佳乐很仗义。

朋友啊,深情厚谊啊。

但是孙哲平深沉的看着孔明灯上那一团团黑疙瘩也觉得。

自己未来的道路一定很坎坷……

1057.

最后孔明灯还是颤颤巍巍的点燃后一点点往上飘了。

看着有点举步艰难。

“我靠我要不要再写个俗点的愿望。”张佳乐猛地想起了什么说道。

“……都放飞了你还怎么补?再放一个?”孙哲平纳闷的问。

张佳乐说没事我可以直接用喊的。

然后张佳乐就冲着那个慢慢悠悠往天上飞的孔明灯大喊。

“二十五岁前找个女朋友!”

然后孔明灯就掉下来了。

1058.

卖灯笼的沉默的看着掉下来的孔明灯,泪流满面。

孙哲平沉默的看着掉下来的孔明灯,泪流满面。

张佳乐沉默的看着掉下来的孔明灯,泪流满面。

“要不您许个别太沉重的愿望。”卖灯笼的沉默了片刻小心翼翼的建议到。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1059.

最后张佳乐一本认真的抗议了起来认为这一定是和灯笼质量有关。

“不信我再写一个不靠谱的给你们看。”张佳乐抗议的说道,然后他又买了一个灯笼。

上面写。

“三十五岁之前找个男朋友!”

孔明灯步伐稳健的就飘上去了。

1060.

“你看,这跟愿望没关系。”张佳乐一脸自豪的和孙哲平说道。

卖灯笼的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张佳乐。

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张佳乐。

“我说,如果这个愿望实现了怎么办。”孙哲平问。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然后迎来了他人生中的第三次泪流满面。

“人啊,挖坑就算了,跳进去还自己把自己埋上的,我还头一次见。”孙哲平不由得感慨道。

1061.

最后张佳乐老老实实的选了一个写着幸福平安的灯笼放了上去。

用张佳乐的话说,过个年许了那么多愿望,最后成功放飞的就是随手瞎写的一个,那多尴尬。

但是孙哲平觉得,要是第一个愿望老天有眼看见了。

“你觉得让老天爷看着你灯笼上的黑疙瘩猜个十几天的这样真的合适吗。”孙哲平一脸对方没救的表情问道。

“他可以查字典。”张佳乐认真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觉得那灯笼没飘上去真是天意。

---

今天!依然是有点小吐槽……对……看乐子请继续往下走!

是这个样子的,昨天吧……这犬过生日,然后建于最近熬夜略晚所以一般是第二天大早晨十一点半,起床……

于是昨天的时候突然被快递按门铃戳醒了,大概九点多。

于是我绝对是以一种闭着眼睛的游魂姿态跑去了开的门呐!

然后快递大叔看着我

“是张佳乐是吧?”

嗯对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虽然早知道那货吧给我U东西绝对写这名字,但是我还是愣了一下。

然后我迷迷糊糊的签字了刚要走。那个对我有点印象的快递大叔说

“不对啊,我记得你过去不叫这个,你不叫黄少天吗,改名了?”

改名了……改名了……改名了……

我他妈这哪是改名了!我他妈这是把爹换了呀!

而且其实我本体姓孙啊!姓孙啊!姓孙啊!

然后……鉴于我家昨天吧,人不齐,我妈就说今天大家一起吃蛋糕吧。我说行啊我就今天去买了。

哦对顺便一提,那货给我U的是张蛋糕店的卡……

好吧,截止到这,是不是觉得好像也没什么!

直到我去蛋糕店买完蛋糕人说。

对不起,我们这个店不能刷卡。

顺便一提,当时我是实在懒得往前走了啊,就就近去的啊,结果我不知道这个店能给我这么多惊喜啊,我换了四种蛋糕啊!不是缺东就是少西啊!

然后你们还不能刷卡啊!不能刷卡啊!不能刷卡啊!

你们这里还能干吗,还能干吗,还能干吗!!

好吧幸运的是我……带钱了。

然后……鉴于我懒得跑两趟,于是我就说等人做好了直接拿走好了。

结果人家做好蛋糕问我

你要多少根蜡烛……

我……

“22……”

后来我一想吧,那么多根太麻烦了,不是有那个数字蜡烛吗,我就嘴欠呐!我说你给我来俩数字蜡烛吧。

妹子说好的俩2是把。

然后我点点头。

然后这蛋糕房的妹子扭头就喊啊!

“他要俩2!”

要俩2,要俩2,要俩2……

好吧,然后紧接着是柜台里面那妹子找了半天突然高呼一声

“这呢!找到了!这有好多2呢!”

好多2,好多2,好多2……

未了,姑娘很开心的跑来说,来拿好,你要的2

你要的2,你要的2,你要的2

我他妈要什么2,我他妈要什么2,我他妈要什么2……

好吧不过还好赶在下大雨之前回家了我……好开心……

我……

为什么我22岁的开头就过的这么戏剧性啊我是不是真开个摊子说相声了我……OIZ啊啊总之说了这么多……话唠结束话唠结束……吃饭U快递去……大家饭安……………………


评论(73)
热度(3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