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36-545]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36-545]

2014.6.6


536.

后来也许是韩文清都养了宠物的原因。

张佳乐再说服其他人的时候似乎就变得轻松了很多。

“这是一种爱心的体现。”

“可是……”

“这是培养的责任感的一种方式。”

“但是……”

“咱们队长都养了。”

“……我养。”

537.

“……绝了。林大大你跟张佳乐一队之后发现他口才这么好了么。”方锐无语的看着张佳乐说道。

“还真没……”林敬言诚实的说道。

“那老孙,他跟百花时候你发现没……”方锐扭头问。

“有什么可发现的,他不一直这样么。”孙哲平淡定的回答道。

“……我跟百花出来的人没什么可说的了。”方锐面如死灰。

538.

后来白言飞养了只折耳兔。

后来秦牧云养了只大麦町。

后来宋奇英养了只金丝熊。

顺便一提,秦牧云养的大麦町是张新杰给挑的。

“张新杰还真是什么都懂啊。”方锐感慨。

“大概……吧”林敬言尴尬的左右顾而言他。

毕竟,总不能说是张新杰为了帮秦牧云选一只斑点对称的狗花了好几天吧……

539.

“其实你们发现霸图的人养宠物的一个特点没。”张佳乐问道。

“体型都不大?”孙哲平想了想韩文清和仓鼠猜测到。

“都和主人有着鲜明反差?”方锐想了想韩文清和仓鼠猜测到。

“都性格挺温顺?”林敬言想了想仓鼠猜测到。

然后所有人都看着林敬言沉默了。

540.

“……怎么?”林敬言纳闷的问。

“你确定?”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看着街霸说道。

“老林你确定?”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着街霸说道。

“林大大你真的确定吗?”方锐若有所思的看着街霸说道。

“汪。”街霸说道。

林敬言泪流满面。

541.

“咳,所以到底是什么?”林敬言尴尬的决定转移一下话题。

“其实就是,感觉所有带毛的动物都挺喜欢霸图的人。”张佳乐总结道。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林敬言若有所思的看着孙哲平。

方锐若有所思的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着张佳乐。

“……大哥,你就这么欺负你们霸图的家属真的合适吗。”方锐无语的问道。

“……大孙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张佳乐泪流满面。

542.

后来也许张佳乐是为了表决心。

再或者说是孙哲平被刺激的不轻,觉得应该拉几个陪葬的。

总之……

“林大大,张佳乐又祸害哪战队去了。”方锐躺在沙发上吸溜着冰棍问。

“好像是义斩。”林敬言在QQ上问了下说道。

“我靠,老孙也同意?”方锐惊讶的问道

“好像老孙是主谋……”林敬言尴尬的说道。

“……可怜孙哲平这么一人了,就这么神志不清了。”方锐举着冰棍重新倒在沙发上,拿出了一副念哀悼词的态度。

543.

其实隔壁俩人挺好的,一点事都没有。

方锐那点悼词应该给义斩的各位。

特别是楼冠宁。

“楼少,怎么了?”

“……呃,孙前辈发来的消息。”

“关于训练?”

“关于养宠物……”

“什么玩意儿??”

“要不你们自己过来看。”

然后义斩那边就人仰马翻了。

544.

其实要说对于义斩的这帮人,养个宠物真不成什么问题。

但是义斩的各位以楼冠宁为首都坚信这种事就和打荣耀一样,孙哲平在这些方面所做的事都是十分重要的参考和依据。

于是……

楼冠宁为表对前辈的尊敬和敬仰,几天之后自己亲自去找了孙哲平一趟……

带着……

宠物。

545.

当时是晚上十点,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夜黑风高杀人夜的。

“什么宠物这么折腾?”孙哲平纳闷的问。

“还行还行,就是为了给前辈看看,算不上折腾。”

然后楼冠宁打开了后备箱。

然后孙哲平看到了箱子里放着一只尼罗河巨蜥幼崽。

“……宠物?”孙哲平问。

“是啊,我查了一下,这是宠物巨蜥,前辈你看这个符合标准吗……”楼冠宁虚心赐教的问道。

“怎么养?有详细介绍吗?”孙哲平两眼放光的继续问道。

然后张佳乐就一个箭步冲过去把楼冠宁骑车的后备箱盖子盖上了。

“我觉得你一定能养好没问题的!你不会辜负我俩的期望的对吧!”张佳乐飞快的说道。

然后楼冠宁就被张佳乐和孙哲平如此积极热心的信任吓的一愣一愣的了……

虽然其中一个人的表情是你把巨蜥留下来吧。

另一个人的表情是你敢把巨蜥留下来,我就让巨蜥把你也留下来……


----

我今天又来话唠了,大家想看乐子可以继续哈。

就是吧……我吧认识一个特别能话唠的一个语C方锐的主……

就是怎么说呢,这人吧外带老在我LFT里留言欠揍那萝卜坑凑一起,我们三能排一出春晚的那种。

就前几天我刚提过那个组战队的那个捶桌笑料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就那方锐跟我研究的!

然后吧,今儿个可能我俩打开方式又不是特别对。

以下呢……大家自动带入一下……

嗯……

笑点低的各位,别吃东西哈……别喝水哈……我认真的……

起因是这犬今天在QQ上发一条自己过生日的状态……然后

以下对话我整理一下……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恩对……那个张佳乐就是我……我真没脸说【喂

-----

方锐:乐乐生日快乐!德云社的未来就靠你了!

张佳乐:你妹啊!你他妈不是逗哏吗有我什么事!。

方锐:三分逗七分捧啊懂不懂!

张佳乐:我现在改去说评书还来得及吗?

方锐: 来不及了,你已经浑身包袱了

张佳乐:……我他妈成扛大包的了。这种活儿不是应该是交给老韩和大孙的么!

方锐: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童年有过什么特殊的经历……为什么总是对民工大孙情有独钟

张佳乐:……我日我笑的停不下来了,我只是觉得很喜感好吗,还有包工头老韩,这不是咱俩共同讨论过的吗?

方锐: 是,但是这俩都不是我家的……我家林老师怎么可能扛大包……我觉得他也扛不动

张佳乐:……老林扛大包啊,我觉得这能拍个广告啊。老林跟那很艰难的扛大包,然后你冲过去。“来块儿士力架吧!”【来瓶脉动吧!】。是不是很棒

方锐:…………………………横扫饥饿,活力无限是吗。那你一开始应该设定一个戴眼镜的小林老师,然后咬了一口士力架变成了冷暗雷扛俩大麻袋脚下生风……

方锐:我真应该去当广告策划,是不是。

---

然后这个对话就结束了,后面具体如何跑题到成立相声协会就是后话了。

总之说句实话我不知道为什么,那句民工大孙我现在想起来还是特别想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太有画面感了23333今天话唠太多了2333我错了所以说有人好奇我为什么逗B其实我想说环境改造人呐你们看到没有!环境改造人呐!不行这次我一定要把你俩都艾特上……就算艾特失灵也要证明我艾特了恩。

临睡前朋友围观了一下我这个神一样的对话之后特意画了个图给我瞬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于是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笑的太开心拍大腿这个事不能有疼他妈死我了但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卷云  @萝卜坑 

评论(41)
热度(3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