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033-1046]

Time[1033-1046]

2014.6.5


1033.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张佳乐在庙会上买的东西还算正常。

至少的确是可以直接吃的。

“哎,大孙,咱们晚上再去后海玩会儿吧。”张佳乐啃着刚买的零食边吃边说。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张佳乐的背包。

觉得他这不像是要去后海,倒像是要上甘岭。

1034.

“我感觉你这是把你后年的伙食都买出来了。”孙哲平忍不住感慨。

然后张佳乐一脸不服的给他展示了一下已经少了一半的牛肉干。

“你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孙哲平干脆的回答道。

1035.

两个人从庙会出来的时候还是下午,倒也没着急着就去。

毕竟大下午三点半的,要看夜景这会儿也太早了。

然后张佳乐一出庙会就眼尖瞅见一清真的小吃馆。

“走,把中午饭给补上。”张佳乐说的有板有眼。

“那你刚才吃的呢?”孙哲平反问。

“是零食。”张佳乐振振有词。

“我还以为是幻觉。”孙哲平惆怅的说道。

1036.

这家馆子的小吃样式比较多。

其中很多人都主推的是芥末堆。

于是张佳乐也就跟着好奇的点了份儿,决定尝尝。

“我建议你一点点吃”孙哲平好心的提醒道。

然后在这之前张佳乐就一筷子下去了。

1037.

嗯是的……芥末堆大家都知道,白菜本身就浸了一遍沾芥末的水。

端上来的时候又盖了一层芥末糊。

所以当孙哲平看到张佳乐一筷子把那一整个都加起来塞进嘴里的时候……

正所谓杀人不过头点地,你这是又跟谁过不去。

后来孙哲平回忆的时候就一直觉得挺纠结的

张佳乐跟自己面前第一次哭是因为吃芥末墩。

这叫什么事。

1038.

“爽么。”孙哲平看着真的可以用泪流满面来形容的张佳乐问道。

“爽,一口吃你也试试。”张佳乐深吸一口气之后终于感觉到了自己还活着

“不了,谢谢。”

“靠,人要勇于尝试,大孙你不是怂人。”张佳乐不甘心的继续说道。

“我不是怂人,而且我还有脑子。”孙哲平淡定的回答道。

1039.

后来张佳乐为了泄愤一拍桌子说再给我来一个小烧饼加牛肉。

被告知一盘三个不单卖后张佳乐愤怒的表示来五盘。

“您在这吃还是打包?”服务员举着五盘子吃的跟表演杂技似的艰难的问道。

“打包。”孙哲平眼疾手快的一手捂住张佳乐嘴然后干脆的说道。

1040.

“这么紧张干吗,我又没打算说不吃浪费。”张佳乐不满的抗议。

然后把剩下打包的牛肉烧饼塞进了包里。

顺便一提,五盘一共十五个现在就剩下九个了。

“不,我怕你撑死在这。”孙哲平干脆的说道。

不过孙哲平思考的也对,这地方的交通的确拥堵。

再搭配上张佳乐那可怕的运气。

保守估计张佳乐要真撑着了,等救护车真到了,他自己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1041.

不过事实证明这次在孙哲平的阻拦下张佳乐至少没有吃到举步艰难这一说。

至少从小店出来张佳乐还有心情说

“咱们溜达着去后海吧。”

然后孙哲平查了一下地图。

他觉得张佳乐还是吃多了。

只不过这次感觉到撑的部位是脑子。

1042.

不过孙哲平没把这话说出来。

然后他跟着张佳乐走了大概一个小时。

当对方忽然感慨我好像看到了山之后,孙哲平决定拽着人去坐地铁。

1043.

“……为什么不早点提醒我。”张佳乐坐在地铁上一脸纳闷。

“毕竟也是消食,管他是脑子还是胃呢。”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愤怒的一抬手表示对灯发誓自己其实真的没走多远。

“要晚报吗。”

在地铁里卖晚报的大叔没明白什么情况,随后娴熟的拿起一摞晚报递了过去。

1044.

最后张佳乐买了,条件反射的那种。

然后孙哲平一脸认真的说,没事晚报也有好处。

然后孙哲平说,对了,你要没事你可以看看路线图咱们去那需要多长时间。

然后张佳乐认真的一页一页开始翻起了报纸。

顺便一提,周末版,挺厚的。

1045.

最后张佳乐认真的把报纸从头翻到了尾,又从尾翻到了头。

“我好像没有看到和路线相关的啊?”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孙哲平一愣一愣的看着张佳乐正对面车厢里挂着的地铁路线图

然后孙哲平一愣一愣的看着张佳乐手里摊开的那一大厚落报纸。

“不是,你是打算拿今晚的电视节目单来推算一下咱们要坐多少站地铁吗?”孙哲平纳闷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46.

后来两个人再到后海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

好处是人比较多,夜晚灯都开着,看着格外热闹。

坏处就是人太多,有些需要停留的地方恨不得一抬脚就得金鸡独立。

张佳乐的意思是要么先溜达溜达,找到能吃饭的地儿再说。

孙哲平觉得也对,实在不行……

“别打我零食主意!正餐和零食混淆是不对的。”张佳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随后下意识的伸手护住了自己的背包。

所以,太默契也挺糟心的。


------

这几天熬夜过的都不知道是哪国时差了……更新放的有点晚,抱歉啦各位_(:з」∠)_

评论(22)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