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24-535]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24-535]

2014.6.4

PS:本次更新含微韩张……不喜慎入切记切记。


524.

后来方锐觉得养宠物这种传递爱心的事情不应该只局限在他们身上。

“对,没错。”林敬言点点头。

后来张佳乐觉得养宠物不仅是一种爱心的表现也是一种责任感,应该让更多的人竖立起来。

“恩,说的好。”孙哲平干脆的说道。

方锐若有所思的看着林敬言。

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看着孙哲平。

525.

“你们俩今天怎么这么配合”方锐纳闷的问。

“嗯……同仇敌忾?”林敬言想了想。

“一致对外。”孙哲平干脆的说道。

“行了,给你俩逼的都快不会说话了。”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真的,林大大你别这样啊。”方锐一脸心疼说道。

林敬言泪流满面

孙哲平泪流满面。

因为,人家其实说的是实话啊……

526.

最后孙哲平和林敬言就本着宁祸害了天下人也不能就倒霉了我们俩的心态,开始跟着张佳乐和方锐义无反顾的传递爱心了。

当然,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靠上的楼房先漏水。

于是韩文清就第一个遭殃了。

527.

早晨八点的时候韩文清打开了门。

然后韩文清看到了牵着柯基犬的林敬言,还有抱着猫的张佳乐,再然后是一脸面无表情带着蜥蜴的孙哲平以及抱着荷兰猪的方锐。

然后韩文清就把门关上了。

528.

“怎么了,队长?”张新杰问。

“刮雾霾。”韩文清简洁的回答道。

“楼道里刮雾霾?”张新杰纳闷的问,然后开始分析起了这变化莫测的天气。

然后雾霾们就又开始敲门了。

529.

后来韩文清还是养了动物。

“你们到底怎么把老韩都说服的?”群里好多人知道这个消息都纳闷的问。

“我们没搞定老韩啊”方锐淡定的回。

“对,他们搞定了张副……”林敬言跟着尴尬的说道。

所以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打仗还是攻略后勤部比较靠谱。

“你当初怎么那么确定能说服张新杰?”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就是觉得玩牧师的人本心里还是存在着点博爱之心的。”张佳乐诚实的回答道。

530.
其实说句实话,张新杰和他那只花枝鼠互动的时候的确能看出来,其实也是个喜欢动物的人。

但是……

“再神圣的光辉也压不住养仓鼠的老韩。”孙哲平如是感慨道。

“它一定是鼠里的强者。”张佳乐看着蹲在韩文清头顶的仓鼠如是感慨道。

“你们说要不要照一张,以后辟邪用。”方锐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手机。

然后林敬言还没来得及说话,韩文清就转过了头。

有句话说的好,在你看到我的时候你就已经死了。

这句话配韩文清当时的表情,实在是要多合适有多合适。

531.

结果韩文清转头的时候仓鼠跟着歪了下,差点掉下来。

然后韩文清伸出了手。

然后韩文清伸手

把趴在脑袋顶上的仓鼠扶正了。

532.

“我看到了什么……”

“我没看错吧。”

“我靠我眼要瞎了。”

“这是韩文清?”

然后四个人就被头顶仓鼠的韩文清请了出去。

533.

“其实我觉得挺出乎我意料的。”后来张佳乐感慨道。

“怎么了?”方锐纳闷的问。

“为什么带毛的动物宁愿喜欢老韩都不愿意喜欢大孙呢?”张佳乐纳闷的问道。

“你说你一口气把你前队长和你现队长都得罪了合适吗?”方锐无语的问道。

林敬言同情的看着孙哲平

紧接着变成了同情的看着孙哲平抱着的那只蜥蜴

534.

“林大大你看什么呢?”方锐纳闷的看。

“……方锐大大,你不觉得老孙快把那只蜥蜴摸秃噜皮了么。”林敬言同情的说道。

“大孙我错了。”张佳乐主动的站了起来。

“大孙我觉得你就算把它摸死了它最多是埋土里能长绿毛。”张佳乐继续继续说道。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535.

方锐看了看一脸状况外的张佳乐

然后方锐看了看一脸面无表情的孙哲平。

再然后方锐抱着让他们自生自灭得了的心态把林敬言拽走了。


评论(13)
热度(3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