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1016-1032]

Time[1016-1032]

2014.6.4


1016.

最后张佳乐阴着脸自己选了只羽毛做的比较长的。

然后店主说买两只可以免费送支撑架。

于是最后张佳乐手里拿着的是一只Y字形的树杈上挂着两只毛造型都比较诡异的猫头鹰……

“我觉得有一种给他摊子做宣传的感觉。”张佳乐举着那截树杈走了一段路之后说道。

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眼那两只猫头鹰的诡异造型,坚定的摇了摇头。

“不,我觉得他一定是做好了砸摊子的心理准备……”

1017.

张佳乐觉得庙会肯定是有特色的

不能只单纯的局限于那些吃了好几遍的小吃。

而且是来一次就吃了好几遍的小吃。

然后上天满足了他这个愿望。

歌里唱的好,下个转角遇到爱。

然后张佳乐就在下个拐角看见了烤鳄鱼。

1018.

“我去试试。”张佳乐跃跃欲试的卷起了袖子。

“想去就去呗。”孙哲平纳闷的看,心说吃个烤鳄鱼怎么还这么跃跃欲试的。

结果他看到张佳乐跑到摊位前买完肉串

然后伸出手

然后对准摊位上的鳄鱼头

戳戳

戳戳戳。

1019.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是个人才。

各种意义上的人才。

因为他可以特立独行的走着自己的路

然后逼的无论动物还是人,活的还是死的,全部无路可走……

孙哲平同情的看了眼那个被剁下来的鳄鱼脑袋

还有站在摊位上摊主的表情

张佳乐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孙哲平不由得感慨,这他妈的简直是第十大未解之谜啊。

1020.

“他是死的,你让他安息好吗。”孙哲平最后忍无可忍的把张佳乐拽走了。

因为他发现张佳乐似乎有了想把鳄鱼嘴上的布条摘下来,然后拔他牙的企图。

然后孙哲平下意识的想到了自己的牙。

“肉好吃吗。”孙哲平干脆的转移了话题。

“你别说还不错。”张佳乐咬着签子点点头。

1021.

后来张佳乐回去随手翻腾了一下淘宝,结果发现居然真的有鳄鱼肉卖。

“买一块儿回去吃?”孙哲平建议。

“够呛吧,我觉得我妈心脏来不了这刺激。”

“你傻啊?你非告诉你妈那是鳄鱼肉啊,你让淘宝写别的不完了。”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一脸顿悟的点点头。

1022.

后来孙哲平觉得自己放心的太早了。

而且他真的发现自己完全不应该有什么把张佳乐带坏的罪恶感。

因为张佳乐虽然的确摆脱卖家发货的时候写的不是鳄鱼肉但是……

张佳乐买的是条腿儿。

对,连着爪子的那种。

1023.

“你难道要告诉你娘这是猪马牛羊其中一个和鳄鱼杂交失败之后的变种?”孙哲平一脸无语的问。

“不,大孙你相信我,这些东西存在生殖隔离,而且这要是变种也应该是杂交成功的结果。”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纠正道。

随后张佳乐继续拿着电话跟自己的老娘那坦白

关于躺在快递盒子里的那只疙疙瘩瘩的爪子。

1024.

当然至于后来如何解释。

孙哲平叹口气主动背黑锅跟张佳乐的老妈说那是自己买的……

然后张佳乐才终于敢回家了

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1025.

孙哲平以为张佳乐会打算吃饱了之后就打道回府。

当然事实结果是他又想错了。

“我们要可持续发展。”张佳乐扬手一指对面的特产摊位。

然后一个箭步冲了过去。

然后孙哲平才知道

原来可持续发展也可以用在吃上啊……

1026.

孙哲平觉得要是B市小吃的话,完全不用在这买。

然后他看到张佳乐买了一厚摞厚厚的手撕牛肉干。

“你买的哪种?比你脸大的那个还是没你脸大的那个。”孙哲平凑过去问。

“你能不能换个测量单位?!”张佳乐愤怒的吼。

“您要买哪种”服务员问道。

“啊,比我脸大的那个。”张佳乐想都没想张口就说。

1027.

“你能不笑了吗。”张佳乐愤怒的抗议道。

然后孙哲平点点头表示好的。

然后他看着张佳乐像仓鼠一样把一大块儿牛肉干整个赛到嘴里……

然后,开始嚼。

1028.

“脸疼吗。”五分钟之后孙哲平问道。

然后张佳乐呲牙咧嘴的揉了揉腮帮子。

“疼。”

然后过了五分钟张佳乐突然站住脚对孙哲平竖起了中指

“我又不是在吃我的脸!”

然后孙哲平沉默了一下,才想到了那个比脸大的牛肉干的比喻。

看来脑电波跳太快了也不好,还带后退的……

1029.

后来张佳乐往书包里塞了不少吃的,稀奇古怪什么都有。

“我们要发挥精神什么都要尝试一下。”

这话是真的,张佳乐的确很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特别是吃上。

1030.

张佳乐说他第一次吃的海星是在六岁的时候。

“人总要有第一次吃螃蟹的时候。”

但是说句实话,孙哲平觉得张佳乐那次吃海星绝对比吃螃蟹惨烈多了。

简直都吃出了悲壮的英雄主义色彩。

1031.

当时是张佳乐的老爹递给了张佳乐一只海星。

然后什么也没说。

于是张佳乐接过来就开始嚼。

“当时我爸还问我吃起来感觉怎么样,我说又硬又扎嘴。”张佳乐回忆了一下表情很不爽的说道。

“结果我爸来句,就当尝个鲜……”张佳乐阴沉的继续说道。

“然后直到我啃完了第二个,才有服务员告诉我那个要剥皮吃。”张佳乐阴沉的继续继续说道。

1032.

“然后呢。”孙哲平咳嗽了一声,努力让自己显得淡定些。

“然后我决定一个星期不理我爸。”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道。

“结果我爸告诉我他爸当年就是那么坑的他。”紧接着张佳乐又叹了口气说道。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上梁不正下梁歪了。”孙哲平嘴角抽搐的说道。


评论(19)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