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04-513]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504-513]

2014.6.2


504.

正所谓通过一个孩子的素质可以看懂一个家庭

通过一只宠物的行为也可以看懂饲主的内心。

“后面半句话是你添的吧。”方锐怀疑的打量着张佳乐问道。

“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只要这句话是对的就够了。”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说道。

505.

“那你来详细的解释一下你这句话哪对了?比如你养的那三只球,哪像你。”方锐不屑的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拿出了孙哲平那件被猫挠飞的T恤。

“……行了我看到百花阵的影子了。”方锐沉默了一下说道。

然后他想问那两只龟和蜥蜴哪像大孙了。

然后方锐自己发现今天来的时候运气很好

正好赶上大孙在喂食。

而且今天正好喂活食。

506.

“……行了行了这个不用你解说了,我知道了。”方锐后背一凉的打了个哆嗦说道。

其实吧,方锐的意思是说,孙哲平养的玩意儿就和他玩狂战一样,不好惹。

“不是,大孙吃饭不是这德行。”张佳乐尴尬的解释道。

“不是,你不说我真没往这上面想,你能夸夸你们家老孙不能。”方锐无语的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507.

“其实你自己也有和你养的动物像的地方。”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嗯,对。

孙哲平淡定的。把手按在张佳乐脑袋上。跟方锐说道。

“虽然吧,我很想回避一下你俩的海湾战争,不过请先告诉我,我家鹦鹉继承了我帅气的哪一点,好吗。”方锐淡定的说道。

“我靠你要点脸好吗!”张佳乐艰难的抬起脑袋顺便送给了方锐一个中指。

“我说啊……咱都要死的人了多关心关心自己好吗。”方锐同情的看着张佳乐说道。

508.

“哎,你觉得他哪像鹦鹉?”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突然问到。

“我觉得啊,那真诚的眼神像。”张佳乐特意伸手比划了一下

“懂我。”孙哲平淡定的说道

“不是,百花怎么就培养出你们这么俩烦人的人啊?”方锐无语的问道。

“培养我们俩元老?你确定?”张佳乐挑衅的看着方锐问道。

“第五赛季才出来的,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孙哲平鄙夷的看着方锐问道。

方锐泪流满面。

509.

其实方锐本来很想好奇的问一下,林敬言到底哪里和那只柯基犬像。

但是紧接着方锐又觉得这样不厚道。

不过还好,上天一向在这种时候都是很慷慨的。

所以紧接着方锐就得到了答案。

因为那只柯基和别人家的狗打起来了。

510.

三个人在围观了那只柯基犬打架之后突然觉得

物随其主这句话必须得给林敬言,和林敬言相比他们三个和宠物的这点相似点简直弱爆了。

柯基犬是出了名的腿儿短,但是正所谓腿儿短有腿儿短的好处,真打起来出招也挺出其不意的。

“我靠,上来就锁喉?”张佳乐说道

“锁喉被破了,紧接着居然能连上膝袭。”孙哲平点评。

“再然后连的抛沙!”

“抛沙命中,连的霸王连拳,漂亮!”

“给他一板砖!林大大!让咱家狗给它一板砖!”方锐兴奋的喊道。

“…不是,方锐你冷静,人家只是一只狗。”张佳乐惊恐的说道。

方锐没听,依然在喊板砖。

511.

其实这次战斗中为什么林敬言养的柯基犬如此勇猛

主要是还有另一个原因。

因为对手是只大型哈士奇。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大概在那只柯基使出抛沙之前,这只哈士奇大概还没明白对方是什么个意思。

“懂什么!这叫先发制人!”方锐毫不犹豫的反驳道。

不过最后的战果还是可喜可贺的,柯基犬站在原地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把那只哈士奇赶跑了。

“像一个胜利者似的回来!”方锐率先冲出了门,站在楼梯上冲着进了楼门的林敬言和脚边的柯基犬喊道。

512.

方锐满怀期待的看着柯基犬。

林敬言满怀期待的看着柯基犬。

张佳乐和孙哲平抱着凑热闹的心态看着柯基犬。

柯基犬目光坚定的看了一眼面前的台阶。

然后侧过了身。

抬腿,迈。

513.

“……我真心疼它。”张佳乐沉默了一下说道。

“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林大大,我们把它抱上楼吧。”方锐绝望的说道。

林敬言泪流满面。


评论(16)
热度(38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