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961-972]

Time[961-972]

2014.5.31


961.

大年初一和初二似乎是法定的亲戚串门日一样。

孙哲平和张佳乐都被家长带着出去各种转圈。

俩人回家再上线碰头都是快后半夜的事。

聊不了几句张佳乐就先一步阵亡在了电脑前。

然后孙哲平就会一个电话过去。

“回床上睡去。”

然后张佳乐迷迷糊糊的点点头,身子一歪就扑地板了。

至于电脑显示还亮着被家长发现,那就是后半宿的事了。

962.

“不对啊,你怎么猜到我秒睡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可以当我有特异功能。”孙哲平故弄玄虚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怀疑的看了人半天。

“或者你敢看一下你聊天记录吗。”

然后张佳乐发现好多乱码。

“脸滚键盘我看说的就是你。”孙哲平表情复杂的感慨道。

963.

“哎,过年也挺没劲的。”大年初三时候张佳乐跟孙哲平突然感慨道。

“压岁钱收完了?”孙哲平反问。

“滚滚滚,我是说没劲啊,我就五岁去过一次你们那边庙会,现在又想去了。”张佳乐继续无聊的跟人扯闲天。

结果孙哲平没搭理他。

964.

过了五分钟张佳乐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

“(1/2)订单号Xxxxxxxxx,孙先生您已购0X月0X日XX次飞往B市的……”

然后张佳乐直接在自己的卧室里来了个人仰马翻。

“我靠!你这也太直接了吧!”张佳乐一个电话打过去。

“问问你家里人,没事的话就过来呗,不行我再退票。”

然后孙哲平就听到张佳乐拿着电话噔噔噔的往外跑。

“妈!把压岁钱还我!妈!”

然后孙哲平跟电话这头笑的也差点人仰马翻。

965.

然后张佳乐在第二天的下午就拎着行李来到了B市。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着对方拎着的两只行李箱。

表情一脸凝重。

“你到底是出来玩还是被扫地出门了?”

“读作前者,写作后者。”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这样说道。

966.

“到底怎么回事?”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妈听说你让我去找你玩,二话不说就要轰我走,要不是你机票订完了,她差点要我买当天晚上的。”张佳乐表情凝重的说道。

“你跟家到底是多天怒人怨?”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靠,你不知道,我一在家我妈就嫌我玩电脑占她网速了。”张佳乐郁闷的说道。

“她看电影,我开下载器下东西。”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说。

“平均一个压缩包5GB。”张佳乐郁闷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突然明白了什么叫没有硝烟的战争。

967.

“你确定你妈给你收拾那么多行李,她是还打算让你回家?”

“你听说过一个定律吗,就是为什么要穿毛衣?答案一是你觉得冷,答案二是你妈觉得你冷。同理可证。”

张佳乐看着自己两个耀武扬威的行李箱尴尬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伸手给接了过去。

968.

孙哲平左手拉着对方行李箱的拉杆,右手又拎着一个,看着怎么都像机场给人搬行李的。

“你看,现在的学生多刻苦,逢年过节都出来打工。”路过有带着孩子的家长时不时的对孙哲平指指点点的说道。

顿时张佳乐就有一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

“要不要我掏钱配合一下?”

“那你拿我钱包掏,效果比较好。”孙哲平淡定的回答道。

然后张佳乐就感觉自己那颗脆弱的心被万恶的资本主义经济压的碎成一地都是渣。

969.

张佳乐低头说查查路线,结果一眨眼的功夫孙哲平都已经走到打车的地方开始排队了。

“我说大孙你好歹让我查查宾馆怎么去你再打车。”张佳乐一路小跑过去继续低头看手机。

也赶上今天太阳光强,手机一反光什么都看不清。

孙哲平眼瞅着张佳乐那脸皱巴着死盯着屏幕都快亲上了。

“找什么宾馆,还住我那呗。”

然后张佳乐就真亲屏幕上了。

970.

“过年住你家不合适吧?你跟你家里人打招呼没?”张佳乐一愣一愣的问。

“谁告诉你我家就一处房子?”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张佳乐突然觉得,土豪的世界他是真的不懂。

“走,上车。”

孙哲平伸手招呼了一下张佳乐,然后把人行李塞进了后备箱。

971.

孙哲平的意思是那处房子的地理位置比较好,去哪玩的话更方便。

“就是有点小,不过够咱俩住了。”孙哲平放行李放进屋子里说道。

然后再度像仓鼠熟悉新窝一样满世界乱窜的张佳乐顿时动作定格在了原地。

“小你妹啊?!这还小?”张佳乐咆哮。

“是啊,才一层。”

“死!”

然后张佳乐先一个纵身倒在了床上。

“你刚才那算自言自语?”孙哲平一愣一愣的看着张佳乐问道。

972.

“忘记说了,这房子很久没打扫了。”孙哲平看着一时间烟尘四起的床垫感慨到。

然后他看着在床上咳嗽的死去活来的张佳乐。

“我靠……孙哲平你大爷的……”

“都新的一年了,换一个?你说我大妈也行啊”

“你大妈的”张佳乐毫不犹豫的咳嗽着继续咆哮。

“我都没大爷哪来的大妈?”孙哲平继续反问,然后伸手把被灰尘呛傻的从床上拽起来。

结果孙哲平看人一鼻子灰的样一个没忍住就乐懵了,手一松张佳乐又倒回了床上。

“大孙你怎么不去死……”张佳乐仰面躺床上被呛的七荤八素的问到。


评论(33)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