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61-47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61-470]

2014.5.30


461.

好吧我们把话题说回孙哲平和那两只乌龟身上。

毕竟让人和乌龟就这么一个十秒接着又一个十秒的持续对视也不是个事。

“大孙,要么你伸手摸摸它俩?”张佳乐说道。

“老孙,勇敢点。”方锐打气。

“别被咬到手啊。”林敬言依然很善良。

孙哲平觉得他打比赛都没这么紧张过,这叫一什么事。

462.

“正所谓一物降一物。”张佳乐感慨。

“我们成语不会用就别乱用了好吗?这分明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方锐鄙夷的说道。

“你扯吧,你这么算的话大孙都被咬多少次了?”张佳乐更鄙夷的说道。

“对啊,我数数,你养了俩龙猫是吧,还一只猫,这就三次了。”方锐掰着手指头数。

“我过去跟百花那会儿也养过好吗。”

“我靠你还养过别的呢?”

“是啊我跟你说……”

林敬言同情的看着孙哲平

他觉得孙哲平的表情……已经无法用文字来形容了。

463.

“林大大,我其实觉得上天是公平的。”方锐突然认真的说道。

“方锐大大怎么突然这么有感悟了?”林敬言好奇的问道。

“虽然张佳乐没法给孙哲平一个父亲见证奇迹的时刻。但是林大大你看大孙现在那表情像不像跟产房外面等儿子的?”

“方锐大大……你确定你不是在打击报复……?”林敬言犹豫了一下问道。

“怎么会呢林大大,我是那种人吗。我怎么可能会为了今天上午十点四十五的时候老孙说‘毕竟不代表他有了老林就能无所不能了’这种话而打击报复他呢?”

464.

这个事情好的一面是方锐像大家证明了自己是个心思单纯的人。

这个事情坏的一面是林敬言突然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其实有些人就是这样,就好像这个人他不喝起酒,喝起酒来不是人一样。

有些人其实是不记仇的,但一旦记仇起来……

“往好了想,至少方锐是一个愿意用不合法的方式维护你合法利益的人。”孙哲平和那堆龟对视累了忍不住插了句嘴。

“是啊,不过老林你也小心他哪天一记仇就不合法了你……”张佳乐忧心忡忡。

“哦不过这么一说我突然明白你们这犯罪组合是怎么来的了。”张佳乐恍然大悟。

林敬言泪流满面。

“错了。一般来说都是林敬言不合法了方锐。”孙哲平淡定的接了句话茬。

465.

然后方锐就不乐意了。

“谁说的,林大大对我属于合理合法的耍流氓好吗。”

“不是,给个坑你就往里跳?你怎么这么痛快呢。”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林敬言继续泪流满面。

方锐泪流满面。

466.

好吧说回两只龟和孙哲平。

跑题了半天把这三个主角放这不叫事。

“不会咬人的。”

“对啊这么小。”

“大孙你试试。”

然后孙哲平伸出了手。

然后两只小龟爬到了孙哲平手上。

467.
“咱们唱点什么庆祝一下吧。”

“感恩的心?”

“生命的奇迹?”

“……这两只龟好像真的和老孙挺亲。”林敬言努力想把话题变得正常一些。

“林大大,有歌的名字叫这个?”方锐拿着手机一边搜一边问。

把林敬言问的一愣一愣的。

468.

不过事实证明林敬言说的真没错。

这俩小家伙似乎只认孙哲平。

张佳乐伸手,小龟躲。

林敬言伸手,小龟躲。

方锐伸手,小龟跑了。

孙哲平伸手,俩又回来了。

469.

于是那一天,在场的所有人见证到了奇迹。

不单单是因为有动物如此喜欢孙哲平……

“我怎么觉得孙哲平身上有一圈淡淡的慈父光环。”

“糟糕好像我也看到了……”

“好像我也是……”

“张佳乐我建议你最好别看到,不然这从家庭组成上来说对你不利。”方锐善意的提醒道。

“没事没事,他是亲爹,我是后爹。”张佳乐特心宽的说道。

470.

所以在没经过孙哲平同意的情况下。

孙哲平就这么当了爹了。

胜似亲爹的喜当爹。

“谁说的,你们不知道动物一睁眼先看到谁就觉得谁是亲人吗。”张佳乐替孙哲平打抱不平到。

“那照你这意思咬老孙勾的时候这是个王八蛋,钓上来了就孵化成小王八了?”方锐纳闷的问道。

林敬言坐在一边习以为常的看这俩人说相声。

孙哲平抱着鱼缸,表情祥和,没搭腔。

再然后林敬言看着孙哲平,打了个哆嗦。


评论(15)
热度(38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