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51-46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51-460]

2014.5.28


451.

晚上回去的时候老板有点惊讶。

因为他还是头一次看到有人能钓鱼掉出如此丰富的种类。

老板若有所思的看着注满水的袋子里的鱼,螃蟹,贝壳,虾,乌龟……

“现在渔场允许直接下网了?”老板纳闷的问。

方锐看着孙哲平,若有所思。

林敬言看着孙哲平,若有所思。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若有所思。

孙哲平,泪流满面。

452.

老板看着那俩一块钱钢镚大的龟有点发愁。

“其他的都好说,这俩……下锅有难度啊。”

孙哲平的意思是放了得了。

然后张佳乐给抢了下来了。

“我不养。”孙哲平秒答。

“你试试。”张佳乐苦口婆心。

“老孙你试试吧!这可能是唯一不会害怕你的动物了。”方锐跟着劝。

“大概害怕了也看不出来。”林敬言又一次犯了诚实的错误。

孙哲平捧着两只龟,再度泪流满面。

453.

说实话这住的地方也挺会做生意,养这些玩意儿的物件也真有的卖。

俩小东西在水里游的挺乐呵的,看张佳乐过来就主动爬上了晒台。

“我却,这俩小家伙好听话啊,大孙你过来看!”

然后孙哲平就过来了。

然后那两只龟就争先恐后的扑腾到了水里。

454.

“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不给人留活路了……”方锐感慨道。

“是不给龟留活路吧……。”张佳乐无语的看着方锐说道。

“我指的是你们家老孙,不是,张佳乐你能把重点放对一下吗。”方锐无语的说道。

孙哲平今天好像除了泪流满面不需要干别的了。

455.

不过…紧接着这两只龟有点喜剧化的在又从水里钻了出来。

然后一直在看着孙哲平。

一人,两龟,完成了漫长的十秒对视。

张佳乐屏住呼吸。

林敬言屏住呼吸。

方锐屏住呼吸。

“不是,你们三个放松点。”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大孙,你先放松点。”张佳乐尴尬的说道。

456.

其实张佳乐说这话真的不是在给孙哲平拆台。

主要是吧……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当时孙哲平那表情就跟一脸都是韩文清似的……

“你别这样,我密集恐惧症。”方锐哆嗦了下说道。

457.

“如果大孙要是成功的话,我觉得可以跟张新杰说说让他推荐老韩也养龟了。”

“张新杰不会提倡老韩养动物吧。”

“谁说的,他自己就养了只花枝鼠。”

然后孙哲平和方锐都一起沉默了。

霸图的人果然深不可测

各种意义上的。

458.

“其实当时张新杰纠结了好久。”张佳乐开始透露起小道消息。

“纠结养还是不养?”孙哲平纳闷的问。

“哦不是,他抱着那只花枝鼠看了半天黑白斑点对不对称……”张佳乐尴尬的说道。

“不信你们问老林。”张佳乐继续低沉的说道。

孙哲平惊恐的看着林敬言。

方锐惊恐的看着林敬言。

“……真的。”林敬言泪流满面的点了点头。

459.

“不过宠物都是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啊,张新杰也忍得了?”方锐纳闷的问。

“我觉得张新杰不用忍。”孙哲平不抱任何希望的猜测到。

“没错……”林敬言低沉的说道。

“因为那只花枝鼠现在已经和他一样的生活作息了……”张佳乐更低沉的说道。

460.

“我仿佛看到了一只花枝鼠跟在张新杰后面一起晨跑……”方锐露出了一副不想思考的表情说道。

“你说乌龟能不能训练处这种效果……”张佳乐想了想。

“……什么,你要训练两只乌龟跟在老孙后面一起晨跑么……”方锐两眼空洞的问到。

“好像不行,乌龟速度太慢了。”张佳乐煞有介事的思考了一下。

“怎么就又扯到我了?”孙哲平不爽的问道。

“自家人说的话永远是对的,如果不对,请参考第一条,自家人说的话永远是对的。”活学活用的林敬言赶紧好心的向孙哲平提醒道。


评论(15)
热度(3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