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21-43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21-430]

2014.5.25


421.

有些事总是不能确定结果的,比如说张佳乐和孙哲平游戏内的PK。

有些事的结果总是固定的,比如说游戏下只可能是孙哲平单刷了张佳乐。

有些事的结果总是亘古不变的。比如说那只猫还是那么的不喜欢孙哲平。

422.

孙哲平很无奈。

张佳乐很无奈。

方锐很无奈的抱着荷兰猪围观。

林敬言很无奈的拎着鹦鹉围观。

“你们两个凑热闹的把宠物给我放下。”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423.

“再换个办法吧。”方锐若有所思的说道。

“总会有办法的”林敬言跟着点点头。

“……死马当成活马医不行,你们这次是干脆打算鞭尸吗?”张佳乐惊恐的说道。

“不是我说你,张佳乐你心疼老孙能换个说法吗。”方锐无语的说道。

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着张佳乐,心情也很复杂。

424.

后来张佳乐跟这打听了一下,说不远处有个能钓鱼的渔场。

“去钓鱼好了,晚上回来烤鱼,顺便钓到小苗让大孙拿去喂猫吃。”张佳乐乐观的展望着未来。

“前提是你能……”林敬言说到。

“钓得到……”方锐搭茬。

“而且老孙喂……”林敬言继续说。

“你确定猫会吃?”方锐继续搭茬。

425.

之后发生了什么为了和谐友爱这里就不细说了。

总之后来林敬言和方锐感慨。

只要孙哲平和张佳乐在一起,只要你足够作死。

线下就能看到繁花血景……

426.

渔场钓鱼的渔具可以出租,但是计时收费,孙哲平觉得忒麻烦了不如直接买一套完事。

“能钓上几条泥鳅还不知道呢,没必要。”方锐说道。

“输人不输阵?”林敬言笑呵呵的问。

“……不,你们相信我,就算是没钓上来鱼咱们也不会空着手回去的。”张佳乐低沉的说道。

然后所有人扭头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正在直接问渔场负责人,这的鱼怎么卖。

427.

“土豪的世界我不懂……”方锐感慨道。

“真的不懂。”林敬言点点头。

“不懂,但是我习惯了。”张佳乐泪流满面。

428.

一开始所有人想的挺好,找个阴凉地儿,四个人坐一起,一边钓鱼一边聊天,也挺安逸。

然后张佳乐看了眼孙哲平甩杆的动作,下意识的躲远了点。

然后方锐看着张佳乐甩杆的动作,下意识的躲远了点

然后林敬言看着方锐甩杆的动作,在挪了两次之后…就已经躲的挺远的了。

429.

最后四个人基本已经处于四分渔场天下的即视感。

于是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无论是远程还是近战,其实他们都是有一颗远程攻击的心。

430.

两个小时过去了……

方锐看了看自己脚边的桶,觉得成果还是挺满意的。

林敬言看了看自己脚边的桶,也觉得还是挺满意的。

孙哲平看了看自己脚边的桶,成果其实非常丰厚,虾米螃蟹贝壳外带还有两只乌龟,除了鱼没有什么都有。

张佳乐看了看自己脚边的桶……

“你是怎么做到在钓鱼时候抓到一只蝙蝠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9)
热度(3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