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876-888]

Time[876-888]

2014.5.25


876.

放假之后张佳乐彻底黑白颠倒了自己的作息时间。

倒不是他故意的。

主要是他放假第一天给孙哲平打电话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半。

“大孙!起来看流星!这点天还黑的肯定有事!”

“我看你还是起来见上帝吧。”孙哲平一脸无语。

“怎么了,你不激动吗。”

“激动,你居然是睡了快24小时而不是死了。”孙哲平继续一脸无语。

然后张佳乐迷迷糊糊看了眼表。

Pm.9:30

877.

所以在放假之后的大概情况就是孙哲平起床开手机上Q,发现张佳乐在线。

“早。”孙哲平打了个招呼

“哟,大孙早啊!”

然后孙哲平起床去晨跑。

张佳乐吃完早饭去睡觉。

878.

然后孙哲平准备晚上睡觉前发现张佳乐又在线。

“哟,晚安啊大孙。”张佳乐打招呼。

“啊,晚安。”

然后张佳乐起床开始写作业和打游戏。

孙哲平关灯睡觉。

879.

孙哲平原来看张佳乐玩的游戏其实挺好奇。

一水儿的单机,一款网游都没有。

“玩网游啊,没那么多时间,我可是练级狂。”张佳乐有一次说过。

“我听说最近不是一直宣传一游戏么,等毕业咱俩一起玩?你有兴趣没。”张佳乐想了想说道。

“那个叫荣耀的?”

“嗯。”

“行啊,一起。”

880.

其实张佳乐一直以为孙哲平是个不玩游戏的人,忽略那个火爆脾气跟女生眼里绝对是一阳光的运动型男。

事实证明,这纯粹扯淡。

张佳乐原来拽着孙哲平玩过对战类游戏。

结果张佳乐把把输。

881.

“我靠!看不出你这家伙怎么打起游戏这么疯。”有一次张佳乐忍不了了抗议到。

“你那是太声东击西把自己绕晕了吧。”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扯淡!你乐哥游戏内地形达人好吗,就绕人绕不晕。”

“合着你打游戏的意义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是个GPS?”

“滚滚滚。”

882.

张佳乐在假期的一开始就这么跟蝙蝠似的昼伏夜出好几天。

后来他也觉得哪不是特别对。

“我怎么觉得我假期这么过不太充实。”张佳乐有一次跟孙哲平聊天说过这问题。

“我倒觉得挺对的,都是16/8的时间分配。”孙哲平淡定的回答。

“啊,是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是啊,只不过别人是睡八小时,醒十六小时,你反着。”孙哲平淡定的继续回答。

883.

不过张佳乐也觉得这么睡也不是个事。

于是他决定调整一下作息时间。

当然直接原因是睡太多了到最后他都睡不着了。

884.

“早啊大孙。”

“早”

然后孙哲平去吃中午饭。

张佳乐起床去吃早饭。

后来有时候班群里有人叫他们两个,总是发现时间对不上。

“你们两个谁出国了是怎么的?”后来忍不住有人问。

885.

再后来张佳乐的作息时间彻底被他家长给调整了过来。

原因是快过年了,不仅要走亲戚还得要大扫除。

“哟,看不出你家大扫除你还是劳动力呢?”孙哲平接了电话不由得稀奇的问道。

“呸!我妈这是要把我扫出去!”张佳乐跟电话那头嚎丧。

然后孙哲平就听着紧接着那头张佳乐举着电话继续嚎。

“妈你好歹给我件儿衣服再赶我出去!”

“你现在跟哪呢?”孙哲平问。

“跟家!裸奔!”张佳乐答。

然后孙哲平就笑懵了。

886.

再后来孙哲平就听手机那边一阵稀里哗啦的声音

跟仓鼠挠木屑似的。

然后紧接着电话就断了,再打过来是十分钟之后。

“你乐哥我活着出来了!”张佳乐跟电话那头欢呼雀跃。

“裸奔出来的?”孙哲平反问。

887.

“不是,孙哲平同学,你不觉得这天我裸奔出来会被冻死吗?”张佳乐一脸无语的说道。

“冻死之前会有人来救你的,放心。”孙哲平一本淡定。

“不能,我觉得我家里人放生我了。”张佳乐低沉的继续说道。

“不,我说的是环卫局或者公安执法。”孙哲平一本淡定的继续说。

“……管他们什么事啊。”张佳乐不解。

“我觉得他们不会允许一个一丝不挂的神经病满大街裸奔,这属于影响市容市貌。”孙哲平语重心长道

888.

“孙哲平!”

“我没大爷。”

“我还没说呢!”

“哦,那你说。”

“你大爷。”

“你说了我也没有。”

然后电话两端同时沉默了,都在忍笑。

“日。”张佳乐先绷不住了,拿着手机蹲路边乐出了声。



评论(17)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