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11-42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411-420]

2014.5.24


411.

“林大大,你说老孙还打算跟地上蹲多久。”方锐嚼着核桃伸头往外看。

“大概得等到张佳乐想起他来为止,方锐大大。”林敬言看了眼抱着猫回屋就没再出来的张佳乐,然后看着孙哲平一脸同情。

“帮帮他?”方锐纯粹凑热闹的说道。

“老孙,张佳乐叫你。”林敬言冲外面喊了声。

然后孙哲平就扭头回屋了。

“……神了。”方锐一脸惊讶的感慨道。

412.

后来方锐觉得,孙哲平和张佳乐老这样也不行。

林敬言点点头觉得没错。

方锐又觉得孙哲平老这样内心会有阴暗面的,报复社会就不好。1

林敬言点点头觉得没错。

方锐还觉得林大大咱们是不是得去帮帮他们。

林敬言点点头,说行。

“林大大你今天怎么这么无条件支持我。”

“一向如此。”林敬言微笑着点点头。

好吧,其实林敬言的潜台词是

只要你不折腾我,我就愿意陪你折腾别人,怎么都行……

413.

于是第二天早晨七点孙哲平就听到了门外面有人敲门。

然后孙哲平看到举着不知道从哪搞来的小彩旗的林敬言。

还有抱着荷兰猪的方锐。

然后孙哲平坚信自己一定是在做梦或者是打开方式不对。

于是他把门关上继续睡了。

414.

五分钟之后张佳乐从床上爬了起来打开了门。

然后看着举着不知道从哪搞来的小彩旗的林敬言

还有抱着荷兰猪的方锐。

“大孙我觉得我和你做了一样的梦……”张佳乐无语的说道。

415.

“所以,说吧。大早晨起来的你俩什么意思。”孙哲平看着俩人神采奕奕的样就觉得没好事。

张佳乐什么也没说,这会儿他困的要命,所以他现在只是在思考是把方锐扔出去还是把方锐连着荷兰猪一起扔出去。

“我和林大大觉得应该挽救一下你和动物之间的关系。”方锐一本认真的说道。

孙哲平看了看窝在张佳乐腿上睡觉的猫,然后看了看方锐,又看了看林敬言。

“不是,方锐吃错药了,老林你也跟着吃错了?”孙哲平纳闷的问道。

林敬言无辜的泪流满面。

416.

“我觉得是因为老孙面对宠物的时候表情太严肃了。”方锐煞有介事的思考到。

“这倒是,感觉他一看动物那表情就跟韩队似的。”张佳乐想了想点头。

“好像是有点……”林敬言实话实说到。

“……你们三个分析够了没有。”孙哲平阴着脸问道。

417.

“所以说,你表情温和一点。”方锐继续出谋划策。

“放松一点。”林敬言跟着说道。

“来,大孙,微笑。”张佳乐把怀里的小家伙递了过去。

418.

“神了……。”这次换张佳乐感慨道了。

“我头一次看猫跑的这么快……”方锐惊恐的跟着感慨。

林敬言低头摸着荷兰猪的毛没吭声。

毕竟……这时候笑出来不太好。

孙哲平看着蹲在大衣柜顶上的猫

泪流满面。

419.

“换个办法。”方锐思考到。

“还有办法?”孙哲平不抱任何希望的问到。

“死马当成活马医。”

“死马当成活马医。”

“死马当成活马医。”

孙哲平泪流满面。

420.

“同类之间应该没这么大戒备。”方锐提议。

“龙猫就是个先例。”林敬言说道。

“我现在去看看那店有卖猫连体睡衣的没有?”张佳乐问到。

方锐被扔了出去,抱着荷兰猪。

林敬言跟着被扔出去了,举着小彩旗。

张佳乐被扔了出去,抱着电脑。

然后张佳乐被拎了回去

电脑又被扔了出去。

“孙哲平你冷静点?!”张佳乐在门里喊。

“你跟一个狂剑谈冷静?!”孙哲平反问

“林大大,你说咱们要不要给张佳乐点个蜡。”

“好的,方锐大大。”


评论(13)
热度(3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