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71-38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71-380]

2014.5.21


371.

方锐觉得上帝创造自己的时候一定是手抖了。

比如在朋友交际不靠谱这个事上,那个叫上帝的家伙一定是手抖倒了一瓶进去。

这个感悟是方锐大概蹲在路边亲吻了至少10分钟大地之后的感悟。

林敬言递过去矿泉水,拍拍他的肩膀。

“好点没,方锐大大。”

“放心!林大大。”方锐突然一个回光返照的站了起来说道。

“行,那上车吧,说是还得开40分钟。”

“林大大我不行了,我刚才真是回光返照。”方锐说着攥着矿泉水瓶就一屁股坐地上了。

372.

于是当最终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方锐觉得上帝手抖倒了一瓶不假。

但是那个瓶一定是暖水瓶。

“张佳乐你告诉我老孙这么开车你也受得了?”方锐觉得自己只剩下半口气的问道。

“啊,他买车的时候我就买了人身意外险。”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说道。

方锐不由得深吸了口气感慨,原来谈感情还真能玩命啊……

373.

等到了农家院确定完房间后基本就属于各忙各的了。

鉴于方锐实在是一副幽魂的样子太吓人。

所有人都表示你歇着就好。

“我靠,我终于感觉到了战友情。”方锐有气无力的歪在林敬言身上,随后进一步的开始得寸进尺的冒充八爪鱼。

“不,显然我们是怕被人误会以为你是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张佳乐一脸唾弃的看着方锐说道。

“到时候人好心好意让我们把你关笼子里,老林找我们拼命不合适。”孙哲平配合的搭腔。

“我靠!林大大我得了看见这俩人就要死的病!你给他俩轰出去!”方锐咆哮。

374.

于是等方锐再刷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吃饭的时候了。

林敬言一脸神采奕奕。

方锐一脸的没睡醒。

“睡了好几个小时了还没缓过来?”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可以等会儿告诉你答案。”孙哲平和林敬言意味深长的交换了个眼神。

大概意思是,我懂。

375.

但是所谓晚上的生活,也就是所谓的夜生活也是分两种的。

一种是个人的。

一种是集体的。

啊别误会,我的意思是。

这四个人打算凑一起打会儿牌。

376.

“来来,输了贴条吧,老规矩。”四个人凑在一屋里,张佳乐反手掏出一个本子开始准备做纸条。

结果发现其他人无动于衷。

“喂,怎么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其实你有撕本的必要吗,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你把整个本都贴脸上。”方锐纳闷的反问回去。

林敬言尴尬的咳嗽了声,觉得卖队友毕竟还是不太好。

“没事,贴不下我替你贴。”孙哲平拍了拍人肩膀说道。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377.

然后紧接着张佳乐一脸绝望的表情扭头看向了自己身边的孙哲平。

“大孙我谢谢你啊,我贴的下……”

“不,你脸真没那么大。”

“林大大,你说这俩重点能再跑的离谱点吗。”方锐绝望的问林敬言。

“我觉得可以,方锐大大。”林敬言淡定的点了点头。

因为眼瞅着张佳乐已经准备去找负责人员借皮尺比他和孙哲平谁脸大了。

378.

“我脸大,真的。”孙哲平认真的说。

“你少来这套!”张佳乐抗议到。

“不是,本来我就脸比你大啊?!”孙哲平要疯了。

“不是,他俩话题还回得来吗?”方锐也要疯了。

然后林敬言伸手拿出手机给两个人拍了一张。

“老孙是认真的,他就是脸比你大。”林敬言一脸公平公正的说道,然后把手机递给了张佳乐。

于是这个风波就这么平息了。

379.

不过说句实话,张佳乐今天手气的确不错。

但是他高兴不起来。

“同花顺。”

“四个2,炸。”

“三个A带一9”

“四个2,炸。”

“四个A!”

“四个2,炸。”

所有人都觉得当时张佳乐的运气势不可挡。

只有张佳乐自己觉得自己是当了一晚上势不可挡的复读机。

380.

所以当天晚上最惨淡的变成了方锐。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你要再输你就只能眼睛睁大一下,估计着眼皮上还能贴几个。

结果这时候老板来敲门。

大概是问一下第二天他们想去哪玩,有车接送的流程。

然后方锐就去开门了。

顶着一脸的条只露着两只眼睛就去开门了。


评论(6)
热度(3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