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10-32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310-320]

2014.5.14


310.

养宠物可以培养人的爱心。

养宠物可以培养人的责任感。

养宠物可以…………

“可以促进凝聚力。”张佳乐严肃的这样说了。

311.

林敬言看着一身是水满屋子跑的猫。

方锐看着一身是水拿着毛巾追着猫跑的孙哲平。

“啊,对,帮忙给小孙洗澡。”张佳乐浑身上下都是水,一本认真。

312.

“……小孙?”林敬言疑惑。

“那只猫。”张佳乐淡定的回答。

“大孙怎么想。”方锐问。

“……这个,他大概没时间想。”张佳乐尴尬的说道,然后扭头看着孙哲平还在拿着毛巾追着那只猫满屋子跑。

313.

最后孙哲平成功的抱着那只猫回来了,胳膊和脸上光荣挂彩。

小猫指甲软,没挠破。但是孙哲平胳膊脸上全是红道看着也挺壮烈的。

“提问,林大大。一个人让狂剑士卖了血,那他应该如何对待让他卖血的人。”方锐欠揍的学着孙哲平的腔调说。

“是猫,方锐大大。”林敬言微笑的提醒。

314.

不过事实证明,张佳乐还真不会因为孙哲平怎么样了这只猫,而怎么样了孙哲平。

“那是肯定的,老孙和它当然不一样。”林敬言点点头。

“就是就是,一个挨了一刀,一个暂时还安全。”方锐配合的点头。

“……方锐大大,我的意思是他俩毕竟一个是人一个是猫……”林敬言尴尬的提醒道。

315.

“我靠!我叫你们俩是来说相声的啊?!”张佳乐怒了。

“哟,还知道给人老孙贴创可贴啊,老孙你感觉到了爱意没。”方锐无所谓的跟着说风凉话。

然后林敬言破天荒的这次没搭茬儿。

原因其实特别简单。

林敬言怕笑场,这时候……不合适……

316.

其实孙哲平那脸和胳膊真没事。

真的只是挠了点道子压根没流血。

“张佳乐这算是心里有愧?”林敬言尴尬的咳了声问方锐。

“……所以这是要杀人灭口吗。”方锐一愣一愣的看着脸上胳膊上贴满了创可贴的孙哲平说道。

317.

“…我真没事,揭了行吗。”孙哲平痛苦的说道。

然后他嘴角一动创可贴的胶就开了。

“……张佳乐你说实话你最近是不是手头缺钱。”方锐看不下去了忍不住说。

“我?没有啊?”张佳乐反问。

“那你这把老孙贴的跟东方版的木乃伊似的你是要弄哪卖去。”方锐继续纳闷的问。

318.

然后林敬言本着不能在外面让自家人下不来台的原则尴尬的转过身咳了一声。

方锐大大啊……东方没有木乃伊……他只有兵马俑啊……

林敬言泪流满面。

319.

最后本着自家人贴都给贴上了的原则,孙哲平只把一说话就得掉的那两条给扯了。

然后所有人看着被关在浴室里打转的猫。

然后除了张佳乐之外的所有人一起扭头看向了张佳乐。

“我们现在该干嘛?”

“……喂,你们要不要这么如临大敌。”张佳乐一脸无语。

320.

“咳,听我指挥啊,方锐你帮我拿那个宠物香波!”

“行。”

“我去抓住它洗!老林你拿着毛巾跟外面等着接应!”

“好。”

“那我呢。”孙哲平问。

“……大孙你别让它看见你,不然我估计它还跑。”张佳乐大手一挥认真的说

孙哲平泪流满面。


评论(8)
热度(3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