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88-298]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88-298]

2014.5.12


288.

正所谓幸福的人总是有相同的幸福,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至于作死的人……额

至少方锐和张佳乐作死之后似乎从结果上来说总是惊人的相似。

289.

第二天孙哲平神清气爽的出了门。

正碰上对门神清气爽的也出门的林敬言。

“哟早啊老林,出门买早饭?”

“是啊。这么巧你也是?”

“是啊,张佳乐还睡着呢。”

“真巧,方锐也是。”

290.

一片宁静与祥和笼罩在这一楼层……

至于张佳乐和方锐……

好像已经没谁有心思去比到底是谁赢了这件事了。

腰疼起不来床和腰疼起不来床。

五十步笑五十步,何必。

291.

不过暂时消停的也只有这两位养动物的始作俑者罢了。

新来的黑猫和荷兰猪似乎并不怎么安分。

也许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按理说荷兰猪应该很胆小。

按理说刚换了生活环境的猫应该很小心谨慎。

但是林敬言开门后看到的是一个毛发蓬乱的荷兰猪正拱着自己那副平光镜出溜出溜满世界跑。

孙哲平开门后看到的是一只黑猫正在把自己放在沙发上的一件T恤挠的非常的……繁花血景。

292.

生活就像一个副本。

而且没有攻略。

林敬言和孙哲平接受自己能被BOSS虐的死去活来,然后慢慢摸索着干倒BOSS。

但是他们不能接受被BOSS门口的小怪虐的死去活来。

但是现在他们突然明白他们错了……

293.

方锐和张佳乐那分明就是只负责开怪引怪而且不打招呼的NPC。

这帮看着跟小怪一样的宠物才是BOSS啊!

但是悲哀的是

如果林敬言和孙哲平真的干掉了这些BOSS。

可能他俩就会被NPC干掉。

生活这个副本……真的不好过。

294.

也不知道是所谓天时地利人和。

还是说被张佳乐和方锐带来的动物都呆不住。

总之到了第二天的下午。

这两只动物跑没影了。

孙哲平沉默的看着那件被挠的只能剪了当抹布的T恤。

林敬言看着…………

“方锐大大,我眼镜呢。”

295.

于是当天下午,孙哲平,张佳乐,林敬言和方锐四个人组成了一个捕捉动物临时小组。

捕捉对象为把孙哲平T恤衫挠飞了的黑猫一只。

携带林敬言眼镜私逃的荷兰猪一只。

孙哲平一脸严肃捏着手里那块儿抹布

啊不,我是说那件T恤衫。

林敬言一本平静的伸手指在鼻梁上推了推

然后他想起来自己眼镜被夹带私逃了。

俩人都不由得感慨,这叫一什么事。

296.

但是张佳乐和方锐似乎对此事持有另一种态度。

“看紧点你家那只猫大孙!荷兰猪胆子小你知不知道,万一你家那猫乱跑,把它吓死了都有可能。”方锐一脸愤怒。

“我靠你好意思说我,你买的那荷兰猪老林长得就一脸M78星云的感觉别吓着我家那猫还差不多吧!再说了,当初你那鹦鹉就是跑我家带着我家龙猫上蹿下跳。你一有犯罪前科的好意思说我?”

猫大孙……?

荷兰猪老林……?

孙哲平一愣一愣的看着张佳乐。

林敬言一愣一愣的看着方锐。

297.

“刚才那都是幻觉。”张佳乐扭头一本严肃的冲孙哲平说道。

“对,幻觉,林大大,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方锐跟着拼命点头。

“腰疼是幻觉吗。”孙哲平反问张佳乐。

“……不是!”张佳乐认真的回答道。

“方锐大大觉得腰疼是幻觉吗。”林敬言反问方锐。

“我觉得张佳乐腰疼应该不是幻觉!”方锐转移话题一脸我很机智的说道。

298

“呼噜————”

“嗷呜————”

“等会儿!方锐你听见了吗!”

“听见了!沙发后面!”

然后张佳乐和方锐就窜了过去。

林敬言和孙哲平站在原地被瞬间遗忘成了背景。

今天的林敬言和孙哲平。

依然很心累。

---

说句实在的。我觉得老林和大孙一定觉得。还是赶紧进入比赛季吧。。。

评论(7)
热度(3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