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683-695]

Time[683-695]

2014.5.11


683.

鉴于今天订餐的人实在多,所以订餐的服务人员打来电话说送到的时间大概需要一小时。

然后张佳乐表示没有食粮实在没动力去消化老师送给他们的精神食粮

于是他翻起了孙哲平家冰箱。

缴获了鸡蛋若干枚。

684.

“我冰箱里哪这么凄惨?”孙哲平纳闷的问,然后在张佳乐鄙夷的目光下他也跟着看了眼冰箱。

然后他才想起来似乎现在早饭午饭晚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面解决的,的确是好久没往冰箱里存东西了。

“不错了,至少我看还有鸡蛋。”张佳乐一本认真的点点头

“哦,我懒得吃,所以就一直放着了。”

然后孙哲平感觉张佳乐那表情要画鸡蛋上肯定效果特棒。

685.

不过后来张佳乐还是一副大人不记小人过的表情捧着鸡蛋蹿进了厨房。

孙哲平跟门口晃着看了眼,发现好像还有模有样的。

“看不出你还会做饭呢?”

“我家里也经常没人,我可是四岁就敢自己下厨房的人!”张佳乐站在灶台前面一边打鸡蛋液一边说。

“四岁就敢下厨房捣乱的人吧我看。”

“你大爷!你以为我是你!”

“我四岁不下厨房。”

孙哲平靠着厨房外面的墙,想着对方跟厨房里一脸抓狂的表情,笑的彻底止不住了。

686.

后来孙哲平就被张佳乐念叨着遇人不淑滚滚滚的轰回去客厅写作业了。

“对了大孙,帮我加载一下视频!”张佳乐在厨房嚎了句。

然后孙哲平把作业利索的收拾收拾扔了一边打开了电脑。

687.

之前有一个全国各地相关的美食纪录片,现在正赶上出了第二季,反响不错。

张佳乐是这节目的忠实观众,但是碍于时间问题赶不上电视直播所以只能等网上。

“我跟你说,这节目是心灵的震撼啊!”张佳乐每次看完后都会在第二天声情并茂的讲给孙哲平听。

有时候讲的老师上课了都不管不顾那种。

不过其实孙哲平知道张佳乐并不是单纯的因为吃才那么兴奋。因为他看到张佳乐每次讲到里面风土人情相关的地方,眼睛都好像在发亮。

688.

不过张佳乐也有看完就会忍不住直接一个电话过去的时候。

“你现在干嘛呢?”有一次孙哲平接了电话纳闷的问,看了看表表都十一点半了。

“我在屋子里转圈呢!我体内现在热血沸腾。”张佳乐拿着电话跟屋子里一边溜达一边严肃的说着

“我看你小子是没零食吃了饿的闹心。”孙哲平一脸无语的说道。

689.

后来这个纪录片开始部分食物发放淘宝链接了。

紧接着没过几天张佳乐就签收了一个大包裹。

“吃的收到了?”孙哲平打电话问。

“我靠!你这家伙!”张佳乐一愣一愣的看着拆开后的一大包,看这架势估计逃荒都够了。

690.

“别半夜满圈跑了,住你们家楼下的人是无辜的。”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滚滚滚,管的还真多,明天找你晚上一起吃饭去啊。”张佳乐一边乐一边骂。

所以说其实孙哲平不怎么跟家弄吃的真不是他的错,仔细想想自从他上学到现在为止,没跟张佳乐一起吃晚饭的次数似乎用一只手就够数了。

691.

张佳乐用鸡蛋做了蛋饼,然后端着盘子一转身的功夫孙哲平已经捏走一块儿吃了。

“饼有点厚。”孙哲平一边吃一边点评

“……靠!白吃还嫌饭馊啊你!”张佳乐端着盘子站在原地怒视。

“盐放太少了。”孙哲平没当回事的继续说。

“我靠!老子不伺候了!”张佳乐干脆的端着盘子往一旁挪了两步,继续保持着一脸愤怒的神色。

“味道总体还不错。”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把盘子放回了人桌上。

692.

等两个人把那点蛋饼吃完之后外卖终于送到了。

张佳乐积极主动的把送来的东西一一放在桌上。

当然孙哲平并不为对方的主动表示惊讶。

因为他知道张佳乐只是觉得这样更方便找那款送来的玩具……

693.

不过那款玩具做的实在有点丑。

“简直寒碜他妈哭寒碜啊。寒碜死了。”张佳乐这么说着,还是把玩具放进了自己的书包里。

顺便一提之前孙哲平感觉张佳乐有点喜欢收藏

因为他特清楚的记得张佳乐那屋子的大衣柜上放着一整理箱,一箱子快餐店送的玩具。

“你告诉我那堆玩具不会也是这么来的吧。”

“……你知道的太多了……”张佳乐一边拉着书包拉链一边回头故作阴森的说道。

然后紧接着他就突然大吼一声扑到了电脑前。

“我靠!点开视频再开始吃!”

694.

当视频播完了之后张佳乐纠结的发现桌子上至少还剩下了多一半。

“没事,我们可以一边写作业一边当夜宵吃。”张佳乐这么信誓旦旦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低头写了一道历史题

再抬头发现对面的张佳乐拿着笔已经睡着了。

孙哲平突然觉得,饿呆饱困这形容词形容张佳乐再合适不过了。

695.

后来孙哲平又写了十分钟,发现对面睡着的人依然没什么明显的睡醒迹象。

孙哲平想了想,决定扶人去床上睡了算了。

然后张佳乐就真的睡的犹如死狗一般被孙哲平连扶带拽的从写字台前面拖到了卧室的床上。

孙哲平不由得感慨,这要是接窗户扔下去,他小子未必能醒。

结果张佳乐就醒了。

“大孙,平安夜快乐啊。”

然后张佳乐倒床上又睡着了。


评论(31)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