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52-264]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52-264]

2014.5.10


252.

猫叫的声音一直持续不断。

但是四个人找了半天却一直找不到这只小家伙到底躲藏在哪。

最后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站住看着打着伞的孙哲平。

然后方锐连带着林敬言也一下顿悟,一起看着打着伞的孙哲平。

“我站远点。”孙哲平沉默了一下又递给张佳乐一把伞,然后一个人退到了车附近。

不得不说,背景有点凄惨。

253.

“曾经的荣耀第一狂剑。”

“如今因为一只素未蒙面的猫被自己曾经的副队嫌弃。”

“太可怜了。”

“嗯,太可怜了。”

方锐添油加醋,林敬言跟旁边配合的附和一下。

好像刚才嫌弃孙哲平的这件事完全跟他俩没关系似的。

254.

其实孙哲平已经习惯了被宠物嫌弃的事实,但是他依然还是很不爽。

于是他张望了四周往与其他人的反方向走了几步

企图先一步找到那只不知道藏匿在哪的猫。

255.

不过事实证明生活总是充满惊喜的。

比如孙哲平的确看到了那只困在树上的猫

是只浑身漆黑的的猫,只爪子和尾巴尖有一点点的白,挂在树上的确不明显。

在认识了张佳乐以及张佳乐养的那么多堪称神奇生物一样的东西后

孙哲平已经可以很淡定的放弃去思考为什么一只猫会爬上树而爬不下来这种问题。

然后他看了看周围低矮的墙壁,和猫所在的那棵树。

孙哲平卷了卷袖子一脸的一雪前耻,然后他翻上了墙。

256.

当然,一只不大的黑猫困在树上其实并不太明显。

但是一个快奔三的男人翻墙又爬树的,这个想不看见都困难。

“哟,那猫!”张佳乐后来终于发现了困在树顶上的那一只小家伙,不过紧接着张佳乐纳闷的嗯了一声。

“那抱在树干上cos狗熊的是谁,好眼熟。”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257.

林敬言和方锐飞快的交换了一下眼神。

然后在思考要不要告诉张佳乐两个事。

一,那树上的是孙哲平。

二,孙哲平虽然在树上但是张佳乐说的那句话他听到了。

“……张佳乐,你们家老孙是亲的吗。”方锐实在忍不住了之后痛心疾首的问道。

258.

“我靠,大孙你悠着点!”在意识到树上那个长的十分眼熟的狗熊其实是自家人之后,张佳乐赶紧跑到树下看着。

虽然孙哲平此时此刻真的很想把这个狗熊的问题解决一下,不过眼下他似乎有更重要的事。

那只猫距离我只剩下了一个指节的距离。

孙哲平认真的这样想。

只要我再一伸…………

然后这只猫就轻盈的从那根树杈上蹦了下去。

259.

然后孙哲平就这么保持着这个抱树的姿势

看着那只蹦到地上的猫

蹲在了张佳乐的脚边

喵了一声。

260.

“哟挺可爱的。”方锐小心翼翼的凑过去,结果发现这猫不怕生。

然后方锐就大胆的伸手过去挠了挠猫的下巴。

林敬言在方锐的劝说下也象征性的伸手摸了摸猫的头。

一切顺利。

261.

“怎么说也算是老孙救下来的,老孙过来抱抱啊?”方锐招了招手说道

那表情就跟你这当爹的快来看孩子似的。

然后这位所谓的爹的就过来了。

然后这只黑猫往后挪了挪,炸起了毛瞪圆了眼睛。

张佳乐沉默的看着孙哲平。

林敬言沉默的看着孙哲平。

方锐沉默的看着孙哲平。

猫继续炸毛看着孙哲平。

262.

“林大大……我觉得喜当爹都没这么惨啊。”方锐感慨。

“方锐大大,有一部分喜当爹,父子双方毕竟是都不知道真相的。”林敬言微笑的耐心解释到。

然后孙哲平想狂剑附体的收拾这两个。

什么你们问为什么没有那只猫的事?

它被一个叫张佳乐的NPC抱着呢。

这要真砍了估计孙哲平就可以等封号了。

263.

“曾经荣耀第一狂剑终于落魄。”

“今日竟遭被救野猫唾弃……?”

“别闹了林大大,从根本来讲那猫可是自己蹦下来的。”方锐耐心的给林敬言纠正道。

然后两个人把这事整理的跟今日法制进行时的现身说法一样扔进了群里。

264.

孙哲平此时此刻没心思在意群里那些起哄的。

相反,他更在意的是张佳乐准备拿这只猫怎么办。

“大孙,我觉得咱家再养只猫的地儿还够。”

孙哲平沉默。

“大孙,养猫我有经验。”

孙哲平继续沉默。

“大孙,正好吃饭附近我记得有宠物店,我查的不是B市地图。”

“买。”

孙哲平最后能蹦出的,也只剩下这一个字了。


评论(12)
热度(41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