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665-670]

Time[655-670]

2014.5.9


656

当张佳乐和孙哲平俩人终于把话题扯回来之后。

他们两个面前的这个雪球基本可以用山来形容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太阳的温度越来越高。

操场上可用的雪已经不多。

“成了。”孙哲平和张佳乐掸了掸手,一起看着这个奋斗了一上午的战利品。

“不能就这么让他化了啊,太没意义了。”张佳乐说道。

孙哲平想了想,觉得也是。

657.

然后校长收到了许久以来的第一封关于学校内管理卫生人员的投诉信。

校长一开始有点纳闷,扫个雪能有什么的。

但是紧接着校长就发现了那个犹如巨大的不知道什么颜色的鸟蛋一样的雪团

正耀武扬威的屹立在操场的正中央,看上去实在让人无从下手。

并且,随着阳光的照射

这个诡异的球正开始融化出一滩滩黑色的泥水……

658.

于是校长愤怒的把这件事通过学校广播大肆批评

并且扬言一定要找出是谁干的

当时是下午一点半的校园广播时间。

在这同一时间里,操场上那个不起眼的小体育器材室里。

张佳乐躺在跳高用的软垫子上盖着孙哲平的冲锋衣外套舒服的翻了个身,准备睡第二觉。

孙哲平靠在一边闭眼晒着太阳,带着耳机听张佳乐手机里的相声和歌曲大杂烩。

是的,下午的课这俩人也给翘了。

不过,真的有人会管吗?

659.

等张佳乐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

鉴于最后一节体育课不上,这个点也差不多该放学了。

张佳乐从器材室里出来的时候还有点没睡醒,于是他看着面前的操场一愣一愣的。

“大孙,我一觉醒来咱学校就多了个人工湖?”

“嗯,这是人工湖的水源源头。”孙哲平特淡定的指了指中央那个被学校选择自生自灭,现在融化了还不到一半的巨大雪球说道。

660.

等孙哲平和张佳乐拿了书包出来后就直奔了车站。

鉴于去的地方比较远,孙哲平把自己的车就干脆扔在了学校。

节日时候的高峰期来的比较早。

孙哲平和张佳乐挤上公交的时候已是人满为患。

然而在将近半小时的车程结束后,张佳乐下了车却是一脸的神清气爽。

“我可是挤过你们B市的公交的人,这种拥挤程度现在感觉简直弱爆了!”

面对着张佳乐这仿佛获奖感言一样的感慨,孙哲平作为带张佳乐去B市的当事人,一时有点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661.

张佳乐一直觉得节日的时候街道上和周围小店里的小吃有两大特点

一是翻着花样的出新品

二是翻着花样的变包装

就比如现在,距离张佳乐不远处的一个小车上,一束束用各种彩纸像包花束一样抱起的东西就吸引了张佳乐注意力。

“我靠,大孙你看,现在连爆米花都做这么精致,跟花束一样。”

662.

然后孙哲平就被张佳乐拽了过去,定眼一看发现对方说的还真对。

不仅那彩纸包装的有模有样跟花束似的。

就连被包裹着的东西也十分精致,看着就真的跟花………………

“张佳乐,这玩意儿就是花束,干花花束。”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663.

后来张佳乐特意跑去一旁买了桶爆米花

边走边吃还边跟孙哲平说

“你看,长得是不是跟那特像?”

孙哲平头一次点头承认了。

664.

当然了,孙哲平倒不是说为了忽悠张佳乐。

但是以他对张佳乐的了解来说他深深的明白一件事。

那就是如果他说不像,张佳乐非常有可能会跑去买一大把花束然后把里面的花扔掉把爆米花倒进去。

665.

孙哲平可以接受张佳乐走在自己身边拿着一桶爆米花。

孙哲平也可以接受张佳乐走在自己身边拿着一束花。

但是孙哲平绝对不能接受张佳乐捧着一束花

然后从里面掏爆米花吃……

666.

当然孙哲平能有这个想法绝非对张佳乐的恶意揣测。

而是因为张佳乐曾经干过一件事,让孙哲平差点以为对方是英国派来的厨子。

记得那会儿是十月份左右,有次晚上下雨大家冒在教室里晚自习。

到了晚饭时候张佳乐去外面的储物柜里翻腾吃的

“大孙,你说先喝可乐还是先吃泡面。”

“哦。一起吧,甭拿两趟了太麻烦了。”孙哲平回了句,然后抱着一摞政治练习册送办公室去了。

667.

等后来孙哲平回来的时候他发现张佳乐帮他把面已经泡好了。

方便面特有的味道混合着一股可乐加热后的甜味慢慢飘了出来。

等等,可乐的甜味?

然后孙哲平揭开了泡面的盖子,看到了用被加热的可乐泡熟的面。

668.

“其实当我把可乐加热完倒进去之后我就发现我似乎理解错了。”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突然觉得后背一凉的说道。

“但是我觉得你看,热水是水,热可乐也是水,最多就是多点糖分和碳酸还有别的,应该不会味道很奇怪”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开始摩拳擦掌后继续说道。

“其实你看味道还不错!。”

张佳乐拿起叉子挑了一点吃到嘴里后说继续继续道。

669.

孙哲平看着对方那一脸我没骗你我真的没骗你的表情

决定姑且信对方一次的也跟着尝了一口。

然后孙哲平就下定决心。

哪怕以后张佳乐说我真没骗你,骗你我就跟你姓一个姓,孙哲平都不信了。

“张佳乐你给我回来!”孙哲平把叉子一扔追了出去。

670.

后来两个人决定淋雨出去吃夜宵

然后孙哲平感慨K市确实是个诗情画意的地方。

不仅雁过留声张佳乐过吃雁腿

就连下雨的声音都大的这么有意境。

于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站在教学楼门口欣赏了一会儿雨景

外带欣赏一下停在外面的汽车的盖上那些肉眼可见凹陷下去的坑。

然后两个人就回去了。

顺便一提这种下雨方式还有一种很狂拽酷炫的说法。

叫冰雹。


评论(16)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