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完结】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真的完结】


2019.5.5(祈祷不限流)




1.

在张佳乐的印象里

这大概是一段新年新气象的故事。

 

2.

当时咕咕坐在电脑前红光满面

洋溢不住内心的喜悦

“每个组的负责人都来会议室。”咕咕故作神秘的说

然后新闻组的大佬点了点头,起来走了

然后商务组的大佬点了点头,起来走了

然后人事组的信哥点了点头,起来走了

然后张佳乐点了点头

继续画画。

 

3.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嘿,你怎么不走啊。”前台小哥准备完会议室出来问道

然后张佳乐心中一震

“我靠?我也属于负责人了??”张佳乐意外的说

觉得不是信哥在咕咕面前吹自己了

就是咕咕也肯定了自己了。

 

4.

当时张佳乐很兴奋

“我跟你说我常有了。”张佳乐兴奋的跟孙哲平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哦,千里马。

孙哲平点了点头

 

5.

乐语十级翻译,

不是盖的。

 

6.

变成负责人的感觉还是很爽的

至少张佳乐是这么觉得。

后来大家坐在会议室,

一起等咕咕空降

“我是什么时候被内定成扛把子的?”张佳乐悄悄的问信鸽

“美术组除了你还有人吗?”信哥更奇怪了

 

7.

开会的时候咕咕很兴奋

因为公司要招个新组

因为公司要招收若干新岗位。

因为公司这个新组招募来的人的所有经费由咕咕出。

然后大家一口气听了下来

然后大家相互看了看

虽然咕咕还没说明白自己要招什么

但是大家基本上已经看透了。

“你又有钱了?”信哥说

咕咕泪流满面。

 

8. 
毕竟,看咕咕有没有钱真是太简单了。

当时大家想了想公司的情况

然后大家想了想公司的零食角的消耗

然后大家想了想张佳乐每天的胃量。

有钱是不可能有钱的。

 

9.

所以最终还是张佳乐

“懂了。”张佳乐说

“真的吗!”咕咕忽然看到了希望

“你中彩票了!”张佳乐一针见血

咕咕再度泪流满面。

 

10.

所以不夸张的说

在张佳乐眼里这就是一个大型拐卖人口的会议

老大好像有钱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保密。

老大好像准备搞事。

进度不知道怎么样了

保密

“你有什么具体想法吗?”张佳乐旁敲侧击的问

哦这个不用保密

“没有。”咕咕很诚实。

 

11.

但是所有人还是打了电话

或者发了消息

“在吗都在吗?”张佳乐说

然后圈了孙哲平,圈了黄少天,圈了喻文州

然后圈了北京的哥们,东北大哥,闷头还在打游戏的会长和完美

然后圈了老王,圈了K小孩儿,圈了正在加班的熊流氓

有人愿意来试试最好

有人认识的人想来试试也行

“先打听,支持内部推荐。”张佳乐是这么说

因为咕咕开会的时候是说

 

12.

“我们也来搞漫展吧。”

 

13.

不支持盗版的那种。

 

14.

这其实是一个并不太成熟甚至可以说很水的招募

至少一开始大家都这么觉得

但是在那一刻

所有人的心里又忽然好想亮了一点光。

 

15.

然后2分钟过去了。

“入职条件,我要一份详细的。”孙哲平说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黄少天说

“可以给我看一眼。”喻文州说

“招聘发哪,给我地址我去转发。”北京哥们说

“卧槽自己搞漫展,牛逼啊!我去问问周围的人!”东北大哥说

“我看看!”老王说

“我也看看。”K小孩儿说

“有具体消息了给我一份儿。我去发群里”熊流氓说

“我也看看,我发朋友圈”会长说

“缺法务吗?”完美几乎想跳槽了。

 

16.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

 

17.

这段新的旅程

他们都想好了。



----

【最后一点碎碎念】

感觉整个故事终于在一个混乱的我想哪写哪的的过程中结束了

也算是合上了这个无比蛋疼的名字

“您到底想好了没”

梦想想好了没,该做什么想好了没,有什么想法,想好了没。

其实梦想这个玩意儿一直都是个在路上的事

没有什么马上想好的时候

所以归根究底Dream讲的就是一个所谓毕业与工作之间的空窗期。

“因为我们现在也长大了,也可以做一些事情了。”

所以他们在这个空窗期里,做出了一个新的分支的选择。


所以孙哲平去考研了

所以张佳乐去学原画了

所以喻文州毕业后没有继续本专业了

所以黄少天毕业后决定跟着喻文州一起把这个工作室走下来了

所以咕咕在当了一年又一年不温不火的,只能接广告做推广和转载的漫画老板后一拍桌子也想要搞漫展了。


再平凡的人,都想要牛逼的一瞬间。

所以每一个人,都不平凡。


至于之后孙哲平是不是考研考上了

张佳乐的同人大佬路走到哪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工作室会怎么样

咕咕的公司

以及东北大哥,北京哥们,还有老王,等等等等

这些都是未来出现的Dream②里的故事了

我们以后再说


※明天中午11:00~12:00随机掉落新坑

《我马上交稿》——咕咕

cp:孙哲平x张佳乐


因为会咕咕,所以掉落时间待定

咕咕!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74)
热度(14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