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677-】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692-完结】


2019.5.4(祈祷不限流)


※突然完结,吓大家一跳

写的时候在听起风了:https://music.163.com/#/song?id=1338695683


2692.

仔细想想这大概又是一个即将接近尾声的故事

孙哲平考完研了,等待一个成绩和决定

张佳乐依然在公司里反图弹跳,拿着不太高的工资,

然后坚持在同人的世界里乐此不疲。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工作室还在继续,规模初见起色

两个人需要接触的范围越来越广

不仅仅局限于一部小说。

 

2693.

从大学到就业再到自己决定闯一下

再到现在

他们都即将迎来又一个新的开始。

 

2694.

然后他们在十二月底的那个冬天

一起狂奔于北京南站

去赶一趟从北京开到上海,

叫做G111的高铁。

 

2694.

“我再信跟你一起打车不堵车我是狗!”黄少天一人血书

张佳乐泪流满面。

 

2695.

那不是属于他们的最后一场狂欢。

但是对于一部小说完结后迎来的第一个大展

当初所有人有都以为

这是属于这部小说的最后一次狂欢。

 

2696.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作品都是这样

连载的时候大家的感觉是

我靠,身边有朋友看

真巧,身边有同事看

我靠这么巧,亲戚有人在看

好像全世界都在看?

然后在连载结束的一瞬间

铺天盖地的转发,

铺天盖地的评论

随处可见的相关相关感想。

然后所有人才真切的感受到

不是好像全世界都在看

而是就是全世界他妈的都在看。

 

2697.

用张佳乐的话说这就好像火山爆发

“嘭的一下,特别壮烈!”张佳乐手舞足蹈的说

“然后慢慢尘归尘土归土。”张佳乐手舞足蹈的继续说

给孙哲平说的一愣一愣的

 

2698.

好吧,张佳乐承认自己是想表达那种一瞬间所有人爆发的共鸣与震撼

然后随着时间慢慢一点一点淡去的画面

然后张佳乐生动形象的讲完了

孙哲平眼前已经渐渐浮现了一个火山爆发恐龙灭绝的全过程。

 

2699.

从政治课侏罗纪到小说结束恐龙灭绝

一年半了,孙哲平考研都考完了

孙哲平想了想,

觉得张佳乐的语文水平可能也就到这了。

 

2700.

其实小说完结是在那年的夏天。

所以用张佳乐的时间线评价一下

就是现在差不多是一个恐龙灭绝的正在进行时。

而更多的新作品,更多新番就像一块儿又一块儿的新大陆

朝着大家这群霸王龙艺龙梁龙蛇颈龙

搔首弄姿

 

2701.

所以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学无止境。

然后张佳乐在学到了之后敲开了好久不见的熊流氓的QQ

“来,问你”张佳乐说

“知道翻qiang什么意思吗?”张佳乐又说

其实张佳乐想说的是爬墙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仗义的熊流氓发给了张佳乐一个V【p】n压缩包

“恭喜你也学会了一个新词。”孙哲平幸灾乐祸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702.

所以当展会把这部小说的专区招募广告打出来之后

所有人都有了一种不得不去的冲动。

那是一个壮观的场面

无数已经跑去看追别的小说,追的小说,追别的漫画的人

一古脑的又全部涌了过来

“申摊!快!”有人说

“我再来画个图!我可以。”有人说

“出个本吧,小薄本推广一波,我还来得及写。”有人说

 

2703.

因为当时的大海报是这么写的。

荣耀永不散场。

 

2704.

这种感觉很复杂

或者就像很多人很蛋疼的说疼痛系和青春一样。

很多人会走这段路,很多人会入这个坑。

然后一批一批的人进来了

然后一批一批的人又走了

但是无论怎样,那些前面的人

那些真心喜欢这部故事的人

哪怕他们已经从这个坑里走出来了

他们依然会为有人进这个坑而高兴。

 

2705.

所以刚知道这个词的时候张佳乐和孙哲平也讨论过。

“哪有什么出坑退圈?”张佳乐说

就好像好多年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出去

坐在高铁上张佳乐忽然又想到这件事一样

“我庄严宣布我回坑十分钟。”张佳乐打开阅读软件一本正经

然后群里一片有病吃药的声音

此起彼伏。

 

2706.

没有什么仪式感,

没有什么离不离开。

开心就可以了。

这就是一段经历和故事

无论快乐还是不快,始终都在。

 

2707.

所以在这个年底所有人又回来了

气势汹汹,甚至浩浩荡荡

这些人里孙哲平在,张佳乐在

这些人里喻文州在,黄少天在。

因为年底的小说打榜投票又开始了。

 

2708.

他们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部小说

他们想尽自己可能性,让这部小说和作者

再往高走一步。

 

2709.

Dream,你到底想好了没?

在这一刻,他们都想好了。

 

2710.

然后所有人马不停蹄。

在展会入场的那一刻记住这个盛世。

 

2711.

那是一次大规模的拉票

有人带着无料

有人在自己的本子上印了投票地址的名片

有人就像上一次三连摊把横幅拉出来。

 

2712.

其实那次场馆的信号并不好

张佳乐发现路人被自己说动了拿出手机也投不了票

然后张佳乐若有所思了一下

“行了来吧!”张佳乐说

气势之强仿佛要结拜。

“您连我热点!”张佳乐掏出手机毫不犹豫。

 

2713.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的手机蹦出了个充值提示。

“我靠,谁给我冲了200话费?”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孙哲平把手机放回了兜里

“有人来买东西了。”孙哲平说

 

2714.

然后陆陆续续的黄少天也拿出了手机

然后喻文州也拿出了手机

然后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拿出了手机

所有摊主都开始贡献自己的热点。

 

2715.

当时被卖安利的人盛情难却

拿出手机搜了一下

发现嚯,wifi还挺多的。

比如……

“兴欣是冠军!”

再比如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再再比如

“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

“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再再比如

“我爱轮回一辈子真的!”

“301的队长说相声不?”

……

 

2716.

“您看您来哪个?”被安利的人受宠若惊

摊主泪流满面。

 

2717.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窝里斗的世界是可怕的

因为团结起来是真的吓人。

 

2718.

当时张佳乐带来的新本子和无料是第一个卖完和发完的

然后黄少天紧随其后

“完售了!”当时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呼喊

“谢谢大家!谢谢谢谢谢谢!”黄少天拉着喻文州一起喊

“恭喜完售!!”周围经过的人开心的跟着大喊

 

2719.

每一个人都在拼命的喊什么

但是每一个人几乎都听不清自己在喊什么

因为现场的声音真的是太大了。

就好像孙哲平和张佳乐第一次经过漫展

第一次经过这个专区一样

 

2720.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

“如果运气是一种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为了冠军,我要赢!”

“我只懂得前进,不知如何后退”

“你的技术不错,要不要和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和你一起吗?”

 

2721.

“朋友!”

有人很大声的喊

 

2722.

“你知道全职高手吗!”


----

感谢大家看完了这个衔接于哎上铺之后的Dream!

这个游离于同人与原著之间,以一个看全职的那些年大家都干了些什么的流水账。

其实他算得上是一个我未来某一个坑与上铺之间的过渡脑洞【虽然不是下一个坑】

然而草草一笔带过太可惜了,我干脆就把他写成了一个这两年的完整故事。

感谢所有人看到这里


明天完结会有惊喜,大家明天见><

汪!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01)
热度(14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