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30-240]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30-240]

2014.5.8


230.

四个人从密室逃生的游戏点离开的时候受到了相当高的礼遇。

要不是外面下着雨,估计负责人员恨不得想放挂鞭炮。

其实主要原因是这样的。

在时间截止前顺利通关会有优惠,下一次游戏的代金券或者本次费用打折。

“实在找不开钱就还是给代金券吧。”林敬言看着手头零钱不多的负责人员比较善解人意的说道。

“不不不!找的开!找的开!”负责人员迅速说道,随后露出了一个职业的笑容。

当然了,这个笑吧,比哭还难看。

231.

外面的雨还在继续下,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多。

“差不多该吃饭了。大家打算在外面吃,还是回家吃?”等大家都上车之后林敬言问到。

“回家吃吧,懒得再往远了跑了。”方锐打了个哈欠率先发表意见。

“我随便,你们选。”孙哲平坐在驾驶座上开了导航,等着其他几个人说结果。

“我说方锐,你说咱们多久才能放假好好聚几次?”张佳乐坐在副驾驶上拿手机一个劲儿的刷着美食点评网一边问。

“靠,不就吃个饭么,出去吃!”方锐一拍大腿做出了决定。

“大孙,就我刚才说那地儿,走起。”

然后孙哲平一脚油门就下去了。

232.

其实说到孙哲平开车,这其实是个很尴尬的事。

站在路边看的人会觉得开这么快野的很潇洒。

坐在车里的人会想吐,但是在吐之前他们更想先把驾驶座上的那位扔出去。

方锐拉着林敬言第一次坐孙哲平和张佳乐的车也是一次假期。

四个人说好了去一个高速路附近的点儿吃火锅鸡。

然后方锐成功的在到了目的地后蹲在地上吐了。

林敬言还好,但是脸色不太好。

至于张佳乐和孙哲平,俩人就跟没事人似的。

233.

孙哲平不用说,开车的一般都不会觉得自己开的快。

但是张佳乐跟旁边也一本的泰然自若方锐就觉得有点可怕了。

“我靠,张佳乐你是怎么做到这么淡定的。”方锐一脸惊恐的问。

“啊……我习惯了。”张佳乐面无表情的说道。

然后方锐觉得这故事真是虐。

234.

“这家伙一满十八岁就考驾照了……”张佳乐后来跟方锐聊天时候说道。

“然后等陪驾期一过他就开始拽着我开车出去。”张佳乐回忆着继续说。

“他当时开车的速度一度让我以为他在K市发现了需要追杀的仇人……”张佳乐痛苦的继续继续说道。

235.

后来方锐把这事跟林敬言说过,然后一度感慨林敬言开车简直是遵规守纪的标杆。

不过其实标杆也有发飙的时候……

有人还记得那天方锐和林敬言把避难的张佳乐扔给孙哲平,然后去吃鸭血粉丝的事没?

其实那天林敬言和方锐有点点背。

开车去的时候正好赶上一个二把刀不会开车的新手,转弯的时候跟前面林敬言的车碰上了。

其实就是个小刮蹭,倒也没什么大事。

林敬言也没有说什么想让对方赔钱的意思,决定沟通一下就完了。

于是他让方锐呆在车里,自己下了车。

236.

然后他听到了对方从车里钻出来后开始骂骂咧咧

意思是让林敬言赔钱如何如何。

当然林敬言的性格一向是先讲理。

你不讲理,我再讲理。

你还不讲理,我再再讲理。

一切进展十分顺利,如果忽略那个二把刀骂骂咧咧的没完没了并且更加厉害了之外。

237.

后来方锐决定出来看一眼。

然后这位没理辩三分的就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不干不净的话一股脑全集火给了还状况外的方锐。

然后他就被迎面挨了一拳。

林敬言看着对方捂着流鼻血的鼻子一边骂一边往车里钻

不由得感慨自己下手轻了。

238.

然后林敬言在那倒霉鬼就要钻进车里的时候一把把人从车里拽了出来。

怎么说呢……人吧,和自己玩的角色其实多少还是有点共性的。

比如那哥们最后被揍的方锐凑过去一瞧差点没乐了。

隐约都能看出拳套和板砖的攻击效果啊!

240.

“我赔钱!”后来那哥们实在受不了了嗷嗷到。

“我不要钱。”林敬言回复平时的状态微笑着,不过依然死死攥着人领子。

“道歉。”

顺便一提,其实方锐还是一脸的状况外……

不过鉴于林敬言难得如此发火,所以方锐也没犹豫,二话不说一拳揍在了人肚子上。

“快!给林大大道歉!”

说实话,当时林敬言有点尴尬……


评论(11)
热度(4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