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525-2536】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525-2536】


2019.4.18(祈祷不限流)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tb/v店正常购买。)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或每日更新最下方)




2525.

记得当时是十月,

展会的时间是十二月

然后张佳乐开始盲目乐观

觉得没事,还俩月呢,不怕!

然后两天过去了

张佳乐又顺手点开了一下申请摊位的官网

“距离展会开始还有57天。”

倒计时是这么说道

 

2526.

当然,其实57天也够了

就张佳乐的手速来说自己57天也可以了。

“我是不是少算了什么?”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排版印刷快递。”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你要做点别的还有其他工期。”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这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2527.

当时张佳乐很绝望

而孙哲平很敬畏。

“不是。”孙哲平说

“你是不是想自杀没有药?”孙哲平纳闷的问

“所以要用展会来搞死自己?”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2528.

然而经过一年的历练

大家都已经是过来人了,什么场面没见过

毕竟主催怼自家画手实在太他妈正常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怼来怼去实在太他妈正常了

怼完之后孙哲平依然是张佳乐坚强的后盾。

这是肯定的。

 

2529.

然后十一黄金周结束了。

孙哲平选择暂时退组,单独行动。

当时久违的东北大哥和北京哥们严肃的讨论这件事。

觉得不是张佳乐终于脑抽把孙哲平逼急了

孙哲平再也不忍了。

就是张佳乐终于脑抽把孙哲平逼急了

然后孙哲平直接把对方干掉了。

 

2530.

“不过这两者有然后什么区别?”北京哥们问

“前一种的孙哲平没上手,比较仁慈。”东北大哥很认真的说。

 

2531.

当时东北大哥很紧张

因为觉得自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毕竟我上一次这么紧张还是13岁的时候。”东北大哥说

“那次紧张是因为什么?”北京哥们好奇的问

“那次是我去看电影。”东北大哥说

“然后呢?”北京哥们好奇的继续问

“然后看到泰坦尼克号沉了。”东北大哥严肃的继续说

 

2532.

比喻其实好像有点不恰当

然后北京哥们绞尽脑汁研究了一下

然后北京哥们和东北大哥努力回忆了一下孙哲平和张佳乐的食物链

以及孙哲平和张佳乐的你死我活

仿佛都像极了一句You jump I look

“行吧,就这个吧。”北京哥们点了点头

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2533.

因为在主催与画手的这个层面上

张佳乐和孙哲平终于上升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

就那会儿好多周边不都出好多新图吗

就初宣,二宣,三宣,终宣。

喻文州帮黄少天做东西时候就这么做

毕竟大家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

只发一次宣传其实真的容易错过

多发几次覆盖面更广。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一开始还天真的觉得这个可以尝试一下

然后两个人就尝试了一下

然后两个人觉得算了。

 

2534.

毕竟,一般开会的时候这俩人一般是这么说的

“嗯,你懂的。”张佳乐和孙哲平讨论说到

“嗯?哦,嗯。”孙哲平说

“OK!懂了!”张佳乐淡定的说

 

2535.

然后张佳乐开始画了

然后两天过去了

“你这画的是这个?”孙哲平怀疑的问

“不是,我想的是这个,但是我记错了,就画成了这个。”张佳乐说

“然后我发现咱们这个里面其实没有这个。”张佳乐说

“但是我觉得这个加个这个好像也行。”张佳乐严肃的说

然后两个人要设计的东西就从这个这个和这个

变成了这个这个这个以及这个。

 

2536.

当时黄少天有幸听完全过程。

“是这样。”黄少天说

“如果以后你们俩坚持使用小语种来交流就别喊我了”黄少天继续说

“OK??”黄少天继续继续说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4)
热度(8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