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342-2355】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342-2355】


2019.4.12(祈祷不限流)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tb/v店正常购买。)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或每日更新最下方)




2342.

当时黄少天一入场享受到了贵宾级别的待遇。

毕竟,主办属于黄少天忠实粉丝

蓝雨主场那部分区域最大的一张海报

以及整个主场的各种大大小小但凡能提到蓝雨的海报

基本都让黄少天给承包了。

 

2343.

后来大家一起签到进去了

然后黄少天开心的开始给大家介绍。

“看见了吗,这个是我画的。”黄少天

“看见那边那个墙上的三张了吗,那个也是我干的。”黄少天继续说

“看见那边那个最大的贴满整个墙的了吗!那个也是我画的!”黄少天继续继续说

 

2344.

然而第一次一起去的那天是布展

没有游客,只有摊主和保安。

然后保安们一边摩拳擦掌一边震惊

觉得没想到现在贴小广告的居然这么嚣张??

都敢跑进馆里来贴了!

 

2345.

其实经过几个月的奋斗之后

张佳乐基本上也算脱贫致富了

“我也是有钱做无料的人。”张佳乐开心的说

毕竟,工资是有的

而平呗是分期贷款。

“总白拿大家那么多吃的怪不好意思的。”张佳乐说

然后张佳乐就做了好多好多小徽章和明信片。

 

2346.

在展会上换无料还挺有意思的

因为大家可以设定各种领取条件

比较常见的有拿零食换的,或者拿无料互换的

比较硬核的有提供原作订阅信息

回馈支持正版的。

 

2347.

当时张佳乐想准备点有意思的。

“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张佳乐问

“有啊!”黄少天说

然后慷慨的提出了自己的很多亲身经历

比如说夏天的展会吧

用与夏天相关的东西来交换

比如秋天吧,用和凉,或者风相关的东西做交换

比如冬天吧

“哦我懂了!可以用白色的东西作交换!”张佳乐机智的说到。

 

2348.

然后后来上海冬季有展

张佳乐就是这么干的。

“来用白色相关的食物和我交换无料吧!”张佳乐在宣传上说

 

2349.

然后张佳乐收到了一袋儿大米。

 

2350.

好了跑题了说回来

至于后续还有追加好几袋儿馒头故事我们以后想起来再说

 

2351.

毕竟,当时义斩左边挨霸图,右边临百花

堪称天作适合。

然后几个相邻的摊位就开始在摊主群里聊天

其中包括张佳乐

“大家雷双花吗!”一个摊主问

“不雷啊!”大家说

“那能一起来搞点什么吧!”这个摊主继续说

“来啊!”大家继续继续说

 

2352.

然后展会当天了

大家一起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进了会场

然后发现义斩和霸图和百花区的摊位某三个紧挨着的摊位都有了新的名字

第一个摊位叫孙哲平!张佳乐!

第二个摊位叫繁花血景一万年!

第三个摊位是张佳乐的摊位,叫一万年!

 

2353.

“爽!”张佳乐激动的说

觉得这就叫气势

这就是飞一样的感觉!

然后距离开场还有半小时了。

主办的npc开始挨个确认摊主信息。

 

2354.

当时张佳乐和孙哲平在后面拆箱子

没看到前面有人

“一万年的摊主在吗!一万年!”这个npc喊道

然后张佳乐一跃而起

“我我我!”张佳乐开心的说

“我一万年!我一万年!”张佳乐开心的继续说

 

2355.

千年王八万年龟

张佳乐想做2000个饭盒

然后再活1250年就能用完的梦想似乎终于要实现了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0)
热度(7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