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98-2313】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98-2313】


2019.4.9(祈祷不限流)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tb/v店正常购买。)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或每日更新最下方)



2298.

其实赶稿的那半个月大家还挺紧张的。

毕竟十月份的展黄少天和张佳乐九月才开始画

黄少天还好,毕竟跟喻文州工作室里面

属于睁眼画画闭眼睡觉的类型

而张佳乐就比较惨。

属于上班期间赶稿,下班回家继续赶稿。

 

2299.

“我都焦虑了。”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吃空的五个外卖餐盒。

真的,也就一个星期吧

孙哲平保守估计自己已经快知道这一片儿的外卖小哥又多少人了。

 

2300.

记得有一次就是

张佳乐点了个新店,点了个烤肉饭

当时小店离得比较近,老板也很勇敢

就决定一个人跋山涉水

然后20分钟过去了

小店老板宣布自己彻底迷失了方向。

 

2301.

然而大部分时间人心都是温暖的。

毕竟外卖小哥们人来人往

这个拎着饭四处打转的一看就知道是自己人

“你送哪啊?”当时另一个送餐的小哥问

暴露人地址不好

于是老板只说了个楼号。

然后周围送外卖的小哥不约而同的停住了脚步

随后不约而同的交换了一个眼神

“哦!”大家说

“是不是那家!!”大家继续说

 

2302.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被感动的一塌糊涂的老板在至少五个外卖小哥前呼后拥的保驾护航中相继赶到

当时每一个人都以为其他人是好心人

帮老板保驾护航的

当时每一个人都以为只有自己是来送餐的

然后后来张佳乐开门了

所有人和老板一同百花齐放

“您的烤肉饭!”

“您的肉夹馍!”

“您的炸薯角!”

“您的披萨!”

“您的芋圆!”

然后大家尴尬的相互看了看

“……我觉得外卖员也快焦虑了。”孙哲平说

 

2303.

后来张佳乐干完稿了

决定上个称看看

毕竟,暴饮暴食不可取

自己前一个星期跑步的努力应该基本都算白费了

然后张佳乐心惊胆战的上去了

然后张佳乐愣了愣

然后张佳乐嘚瑟的在称上蹦了蹦

“卧槽!成了!”张佳乐激动的开始摇摆。

 

2304.

那一刻张佳乐觉得自己找到了信仰

“真的。”张佳乐说

“同人解决一切问题。”张佳乐很严肃的继续说

 

2305.

然而当时孙哲平不以为然。

毕竟,孙哲平压根没看出来张佳乐哪瘦了

“蛋,五斤肉呢。”张佳乐说

觉得自己就是切下来摆桌上

那也是老大一块儿呢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镜子

“干,我肉呢?”张佳乐也纳闷的问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张佳乐的脑顶。

然后孙哲平觉得自己破案了。

 

2306.

“你变强了,也变秃了。”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307.

变秃是一件很丢人的事

尤其张佳乐还是发量最多的那一个。

“我需要拯救一下自己了。”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悄悄摸开了网页。

 

2308.

同城物流还是很快的

第二天下午张佳乐就收到了快递代售点的短信

然而那天快递站发生了点小问题

不知道哪个手欠的趁老板不注意

悄悄把快递单都给涂花了。

当时大家和老板都没办法

只能达成一致现场拆了拿订单核对了再拿走

 

2309.

“那我拆了?”老板说

“拆吧拆吧。”大家很理解的说

然后大家熙熙攘攘的聚集在一起。

看着老板拆完快递之后屏气凝神

振臂一呼

 

2310.

“谁的霸王防脱!”

“谁的!”

 

2311.

张佳乐泪流满面。

 

2312.

没有什么是比当庭广众之下让所有人知道你秃更丢人的了

如果有

那就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居然还他妈有人跟你比谁更秃。

 

2313.

所以紧接着下一秒

另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

“我的。”

“我的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这个人叫黄少天。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4)
热度(9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