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82-2297】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82-2297】


2019.4.8(祈祷不限流)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tb/v店正常购买。)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或每日更新最下方)




2282.

所以后来张佳乐权衡了一下

发现想要减肥最好的办法还是画图

毕竟,黄少天说了十月的时候北京就有展会

而当时已经九月了。

“我又到挑战极限的时候了。”张佳乐跃跃欲试的说

然后张佳乐开始上班空闲画图

中午吃饭画图,

下班回家画图。

 

2283.

“这次出什么。”黄少天问

“北京的!当然出点京城组战队了。”张佳乐说

然而在那个时候的氛围下

蓝雨粉与微草粉已经很难同处于一片屋檐下了,

“我宣布咱们的友谊暂时翻船。”黄少天一本正经的说

然后申摊结束了。

黄少天开始找认识人的摊位

然后发现微草那一溜儿里没有张佳乐

 

2284.

“哎不是你不是说要来点京城战队吗”黄少天纳闷的问

“对啊!”张佳乐说

“不对啊那你人呢?”黄少天纳闷的问

“我在啊?”张佳乐纳闷的继续反问

“蛋,微草哪有你!”黄少天纳闷的问

“废话!微草当然没我!我在义斩!”张佳乐说

然后整个世界安静了三秒

“我宣布我们的友谊扬帆起航,地久天长。”黄少天虚伪的说

 

2285.

别人的友谊是小船

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友谊大概是潜水艇。

孙哲平想

 

2286.

当时画义斩对于张佳乐来说真的是太挑战了

毕竟义斩这只队伍与其他几支战队放在一起,总有一种奇妙的偶像感。

“你看,名字就是。”张佳乐说

毕竟,在张伟啊李远啊李轩啊等等等等

这些恨不得一个公司喊一嗓子至少俩同事回头看你名字面前

楼冠宁啊钟叶离啊文客北啊这些

就显得非常的文艺。

 

2287.

就怎么说呢那种感觉

假设双方都达到了参赛标准

假设双方都达到了该有的身体素质

然后开始比赛了

站在刘翔旁边的选手叫周杰伦。

 

2288.

热血沸腾中的一股小清新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2289.

然而想把这种感觉画出来太难了。

毕竟除了文艺之外

在张佳乐眼里这支队伍还是一个用人民币堆出来的土豪金

然后张佳乐努力了一天

发现自己还是失败了。

其实前几个人都还好

直到张佳乐开始画再睡一夏了,

然后整支队伍就再度从土豪金降级成为暴发户的段位。

 

2290.

毕竟,狂剑嘛,得卖血。

当时张佳乐很严谨

按照从头到脚该画装备的地方都设计了

然后发现再睡一夏华丽变身,已经和铁罐子没有任何区别了。

“我应该画的稍微放飞一点。”张佳乐反思了一下

觉得应该大胆一点,张扬一点!盔甲稍微夸张一点也没什么!

然后两个小时过去了

张佳乐改完了

再睡一夏依然是一股暴发户的味道

 

2291.

当时张佳乐很不理解

当时孙哲平也很不理解

“他为什么就非得穿个貂??”孙哲平纳闷的问

 

2292.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自己的图

“太合适了,没忍住。”张佳乐感慨万分的说

 

2293.

其实铁皮罐子看久了还顺眼的。

然而张佳乐依然不认输

坚持要把对方美化到极致。

“有什么办法既有艺术体现,又能彰显尊贵吗?”张佳乐问

“在装备上!”张佳乐具体的说明了一下

然后熊流氓想了想

“黄金圣衣?”熊流氓艰难的说

 

2294.

然后最后成稿完成了

再睡一夏依然是披着一身貂就上了。

毕竟,说服孙哲平习惯书里的孙哲平的新的账号卡披着一貂已经很难了

在这个基础上让他再接受圣斗士就更难了

 

2295.

当然,这倒不是孙哲平的问题

因为张佳乐是这么问的

“你想想。”张佳乐说

“你是想要这个金圣衣,还是这个银圣衣。”张佳乐继续问

 

2296.

那一刻孙哲平甚至有点想相信童话故事

就比如自己真有个青铜圣衣

然后张佳乐是个河神

然后张佳乐从湖里钻出来。

 

2297.

“懂了。”张佳乐说

“你是想让我夸你诚实。”张佳乐继续说

“然后我就可以把三件都给你了。”张佳乐感慨万分的继续继续说

“不。”孙哲平冷静的说

“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扔回湖里了”孙哲平冷静的继续说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8)
热度(9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