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64-2271】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64-2271】


2019.4.6(祈祷不限流)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tb/v店正常购买。)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或每日更新最下方)




2264.

跑题了说回来

等黄少天的生贺发完了就差不多已经九月了。

那会儿大家都开学了

网上也变得有点寂寞。

“国庆时候好像有展会,搞不搞。”黄少天给张佳乐和孙哲平发消息。

可惜没人理他。

“人呢?都去哪了??”黄少天纳闷的继续问

 

2265.

当时是凌晨三点半

然后第二天早晨六点了

黄少天手机开始疯狂震动。

“我靠大半夜三点你干蛋?”张佳乐说

“在了,干蛋?”五分钟之后孙哲平说

“人呢?”又一个五分钟过去了,张佳乐说到

“有事留言吧,我去复习,中午看。”又又一个五分钟过去了,孙哲平说

刚准备睡觉的黄少天悔不当初。

 

2266.

毕竟,已经秋天了。

孙哲平再度回到了一年前的魔鬼模式。

而张佳乐就更惨了

毕竟,已经入职好几个月了。

“而我也胖了好几斤了。”张佳乐绝望的说

 

2267.

当然,张佳乐这句话纯属谦虚。

毕竟能让张佳乐这种光吃不吸收的人胖起来还挺难的

想要撼动张佳乐减肥的心

那几斤绝对纯粹扯淡。

“说吧。”孙哲平很懂的问道

“胖了几个几斤。”孙哲平很懂的继续盘问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2268.

其实仔细想想这个事不赖张佳乐

就像张佳乐大学时候和孙哲平一起去健身房一样

各种杠铃,哑铃,划船器,跑步机

“你说我先来哪个!”张佳乐跃跃欲试的问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已经被门口的零食自动售货机击败了。

 

2269.

然后现在张佳乐上班了

面对每天各种版头,新闻换图,新连载的漫画配图

“我靠我先搞哪个。”张佳乐头大的问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决定先从零食角拿袋薯片冷静冷静

然后十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觉得零食角就剩一个法棍了

“要不我就吃了吧。”张佳乐说

觉得粮食都是钱买的,不能浪费。

然后十五分钟过去了

咕咕哼着歌泡着咖啡回来了

“哎不是!我买的法棍呢!”咕咕东张西望。

 

2270.

所以前台的小哥就和张佳乐配合的很默契

每天早晨上班张佳乐上班来打卡

“早啊!”张佳乐开心的说

“早啊!”小哥也开心的说

然后小哥娴熟的打开小仓库把零食都拿出来。

然后差不多张佳乐整理好今天一天都准备干嘛了

“我去零食角拿点吃的。”张佳乐说

然后小哥就已经娴熟的把零食都码好了。

 

2271.

所以和张佳乐一起工作还是很开心的。

“真的吗?”张佳乐问

“真的。”前台小哥开心的说

毕竟,其实之前大家都不是很爱吃零食

所以零食都吃的很慢,经常出现今天是薯片怎么明天还是薯片

或者香蕉苹果可乐买了吃不完喝不完的情况

而自从张佳乐来了公司之后抱怨零食角的人越来越少了。

“零食每天上午下午都是新的!!真好!”大家惊喜的说

“再也没有人投诉我了!真好!”前台小哥开心的说

“嗝儿——!”张佳乐满足的说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3)
热度(8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