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19-2228】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19-2228】


2019.4.1(祈祷不限流)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tb/v店正常购买。)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或每日更新最下方)




2219.

其实有时候张佳乐还是挺想念自己那帮粉丝的

毕竟青岛回来之后张佳乐闷头加班

已经两个月都没有更新了。

当时张佳乐手里有张图,差不多还有个三天才能画完。

然而张佳乐已经忍不住了。

“不行我好歹得打个招呼。”张佳乐说

 

2220.

“大家好!我回来了!”当时张佳乐激动的发消息说到

觉得一定有很多人很想念自己

一定有很多人很激动

一定有很多人在等待自己回来。

然后一天过去了,张佳乐又打开了网页。

发现评论只有一条。

“本工厂出售纸箱,大纸箱,可零售,可批发。”

这么多年过去了

只有打广告的小哥还奋斗在一线。

 

2221.

当时张佳乐感慨万分

觉得果然应该发愤图强

毕竟大家聚集在这里的意义是产粮

“不种地说别的都是扯淡!”然后张佳乐潇洒的大手一挥

奋笔疾书把三天的图压缩成了一天

华丽解决!

 

2222.

话说张佳乐发图的时候很低调

就发了个图,写了个介绍。

然后低调的发图,低调的离开

然后两天过去了。

一片好评与私信,此起彼伏。

“我靠老师你终于回来了!”当时大家激动的说

“一直都没你消息,我们都以为你弃号了!”大家激动的继续说

“对啊我们天天等着你呢!”大家激动不已的继续说

 

2223.

当时张佳乐有点迷茫

“不对啊。我昨天发了个消息说我回来了?”张佳乐说

然后所有饭饭饭饭饭饭饭的粉丝也很迷茫

“不对啊,我们天天盯着你首页,没有消息啊。”大家说

然后张佳乐研究了两天

终于明白了自己被屏蔽的原因。

 

2224.

记得当时张佳乐和广告小哥的谈判十分精彩

“商量商量,能不去我图下面发广告吗啊?”张佳乐绝望的问

“亲,工作需要,我们也很抱歉啊。”小哥说

“那你说,我图都被屏了你广告不是更看不见了吗?”张佳乐企图换一个方向

“可是亲,一天发满多少次广告是我们的硬性指标啊。”小哥为难的继续说

一般来说这样了就没什么可谈的了

然而张佳乐依然还是张佳乐。

 

2225.

“这样。”张佳乐说

“我先买你点纸盒,然后最近广告别给我发了行不行?”张佳乐说

“好的亲,我们这里10个起订。”广告小哥眼前一亮。

 

2226.

当时是个半夜

张佳乐爬起来用电脑下的单

然后张佳乐下完单付完款了。

然后张佳乐手舞足蹈的关了电脑躺回床上

“嘛呢?”当时孙哲平纳闷的问

“没事,冲了个会员!”张佳乐说

孙哲平一头雾水

 

2227.

基本上有这么一次之后张佳乐就算回归了

毕竟会员不能白冲

而摸鱼的确能带来快乐。

“我的灵感啊!”当时张佳乐跟孙哲平感慨道

想说犹如潮水一样一发而不可收拾

然后张佳乐忘词了

 

2228.

“我的灵感啊!”张佳乐说

“……就……”然后张佳乐想了一下那个画面

“就像漏油一样!”张佳乐尽可能声情并茂的描绘到

孙哲平甘拜下风。



---

更新新连接噜: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上铺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3)
热度(8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