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萨摩的留言板】5月14日-5月19日

五月的第三周,北京下雨!有点冷!


因为明晚是520,打算突然天降一个自己热爱的冷cp小预售(大概只有50份23333)所以今天留言板提前一下!


今天过的有点自我怀疑,但是随后跟人聊天发现好像也就那样。


“有的时候怀疑自己不一定是对的,你真的好不好不取决于你,而是取决于你对与谁,取决于那个看你的人。”

呼!这大概这是今天的忽然感悟。


你本周过的还好吗?有遇到什么心塞/快乐,又能倾诉出来的事吗?


一起来留言吧!我想你们了!


汪!


※:我先来。


我他妈爱獭!!!!永远爱獭!!!官方动画居然带荒川玩了!!!!

连续三周有两周都在动画上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我他妈就是最快乐的萨摩耶!!!!!


※遇到了很可爱的甲方们,耶!

评论(74)
热度(101)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