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重要】《Project X》预售发货通知及说明

帮主催转发通知一下!

及说明一下是印厂发给我店的时候表情卡就已经有细微折损,请大家不要敲打错快递小哥(。

预计20号开始发货,因为本子较多发货时间较长,陆续发货日起4天内发完全部订单请大家稍安勿躁。购买本子内含飞机盒的请注意:一个飞机盒针对一个本子(或一个本子+立牌)如果购买多个本子+立牌,你将会收到2个飞机盒,或者一个升级的大飞机盒。

有能力的妹子请尽可能当面拆开验货,谨防立牌受损!

最后感谢主催的信任选择我店!感谢每一位买本子的姑娘!有任何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客服,我们尽可能帮您解决!


机械追踪小分队:

收到代理姑娘的确认,本子、立牌和赠品表情卡都已到货,这周日(5.20)开始就可以陆续发货啦~!

!!!下面的话很重要,请大家一定要看~!!!

1、印厂在印制时铺墨没有完全铺匀,导致本子内页的文本部分油墨存在深浅(举个例子,比如14-15页油墨偏深,那么翻过来的16-17页就可能油墨偏浅),印刷本身没有漏字掉字或模糊,不影响阅读,但有点影响整体观感(和强迫症),图页没有这个问题

2、成品封面与打样图相比颜色偏深(小事情的衬衫阴影在视觉上有些微泛黄),因为打样是数码打样,成品走开机印刷,难以避免地产生了少许偏色;立牌没有这个问题

3、由于快递暴力运输,赠品表情卡全体存在轻微撞角

出现上述问题——特别是文本部分油墨浓淡不一,我们真的很遗憾也很煎熬,主催团队竭尽全力想把这个本子做好,在打样过程中已经因为第一家印厂的切边和用纸不够完美,在专业人士的指点下换了另一家印厂,前后打样三次,却在正式印刷时遭遇始料未及的玄学翻车……

没能带来一个十全十美的本子,真的非常对不住,主催还在漫漫维权路上跟印厂死磕,因为费用限制也无力再重印了,十分抱歉。

这些问题与参本的太太们无关,图和故事都非常美丽!如果无法忍受收到的本子存在以上的问题,请尽量在发货前淘宝退款,万分感谢!

愿意温柔接纳的姑娘们,主催谨代表小分队成员,祝愿大家能收获符合期待的美好故事和图景!鞠躬!

评论
热度(69)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