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双花留言板——2018年福利!

 

抽奖名单公布:

恭喜 @浮草 获得【2019年也要一起加油啊!】——2018年留言板明信片一套(附纪念钢印)


恭喜 @黄昏下的猫头鹰 获得——【双花的苹果糖】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恭喜 @漓泠清 获得——【双花的姜饼屋】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恭喜  @弃疗研究所 获得——【双花的烤红薯与西北风】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恭喜 @半两独活 获得——【双花与三文鱼寿司】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恭喜@__潛龍勿用获得——【双花与电影与爆米花】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恭喜 @无口问心 获得——【双花与路边摊】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恭喜 @林景祈 获得——【双花与火锅】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恭喜 @晓荷 获得——【双花与泡面】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恭喜 @TroubledSoul 获得——【双花与冷吃串】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恭喜 @星航 获得——【双花与热巧】签绘明信片一张(附纪念钢印)


※中奖时间为永久,只要你看到了这条消息随时来联系我,明信片会为你一直保留。请私信我地址即可,最快年后发出。

留言的明信片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以无料形式出现掉落,大家都有机会拿到的,再度感谢大家这一年的支持


2019的留言板也会继续努力的!



 

再有几周2018年就真的彻底结束了,真的很感谢大家喜欢留言板

 

所以想来想去做了这么一个福利!

 


 

①2019年也要一起加油啊!

 


 

※即日起在本文章下留言自己2019年的愿望和对双花的祝福,截止日期为2019.1.23

 

1月23日结束后会从本文章下方的留言内随机抽取一人,送图中全套留言板明信片。

 


 

②留言板的纪念

 

※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留言板的支持!萨摩已经偷偷从过去的每一期留言板中随机抽选了一名在留言板留言的朋友,送当期留言板的明信片一张,附赠反面签绘(是图上的这几期,2019年饺子和奶茶的两篇先不做了留到以后。)

 


 

关于中奖:①和②一样,抽奖名单会在23日后同期公布,到时会在这片文章下方更新,添加中奖名单

 


 

最后!

 

感谢大家喜欢萨摩纸堆窝的留言板,

 

希望2019年也来经常做客!

评论(144)
热度(19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