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工作之日的不务正业】
因为太激动了忍不住在lofter记录留念一下!!
过了啊啊啊啊终于过了!!!
我终于干死这个皮肤塔了我靠!!
每次都是三层治疗被控!我感觉我被控了一万年啊!!!

留个配合记录,希望想肝本想收集皮肤的朋友们一次过
感觉练度真心不高(我六星基本都留给本命了(。)

五星椒图(招财速生生,186速)五星虫师(树妖速生生,180速)五星爷爷(地藏速生生,170速)五星书翁(招财生生爆,123速)六星陆生(狰攻攻爆,尾速)晴明星盾

主要问题:容易断火,椒图断火三层很容易翻,爷爷触发地藏影响陆生叠反击。但是关键时刻倒是救了我一把……这个自行掌握有好的招财或者薙魂其实最好)

【打之前洗洗脸】

祝大家一次过!

(对了那啥春之樱有卖六星太鼓的吗(。)

评论(33)
热度(17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