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1327-1337】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1327-1337】


2019.1.16


(※新增萨摩纸堆窝咨询QQ群:715755894 该群为禁言群,仅作为发布周边/本子的公告更新。

(※最近下架的本子比如TIME2。上铺,皆可在群内跟我或者我家boss走tb购买,v店有正常连接,可直购)

(※tb店v店购买链接请看个人主页置顶)




1327.

其实搜到黄少天的网站主页后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有点震惊。

毕竟这俩人都属于只看图但是不记名的类型。

所以一开始的时候黄少天还有点挫败感

觉得自己按理说已经很有名了

在漫展隐姓埋名只说自己是摊主也就算了

现在亮出ID了怎么……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往下画

看到了黄少天画的第一张剑与诅咒团队赛的场景气氛大图。

“我擦!”张佳乐说

“这图是你画的?”孙哲平说

 

1328.

“还好还好,我还可以,我还能打。”黄少天长舒了一口气

 

1329.

而对于一个闷头带社团出来卖东西

基本也没怎么关注其他人的画手而言

黄少天看到张佳乐的图也有点懵

“卧槽?”黄少天说

“卧槽。”黄少天继续说

“卧槽这冰雨和灭神的诅咒是你画的?我这还推荐过呢!”黄少天继续继续说

 

1330.

以上就是该小说同人界两大不画人组合

一个热衷氛围场景气氛图的

一个热衷武器装备的

相互勾结的全过程。

 

1331.

“要不要等会儿一起吃个饭?”张佳乐问

“不了不了,我们团长找你要授权做的冰雨做好了,我得赶紧坐飞机回去看看。”黄少天说

“到时候给你repo啊。”黄少天说

“一定记得转发。”黄少天说

“一定啊!”黄少天继续说

“我觉得你再这样飞机就差不多晚了。”孙哲平终于忍无可忍

黄少天泪流满面。

 

1332.

敢情这个世界的喻文州还是个手工达人

张佳乐已经彻底相信了这个世界重名的巧合。

后来几天过去了

张佳乐发现微博还真有人艾特自己。

一开始张佳乐以为是个道具的反图

结果点进去发现是他妈黄少天cos夜雨声烦的图

“hello大家好因为我们团长实在做的这把武器太帅了我忍不住就先来几张试片好了,环境有限场地有限大家先来感受一下,等放五一假了我好好做一套。万万没有想到我被我们团长从辩论队拐到动漫社后我学上了画图就算了居然还点开了副天赋发展哈哈哈!”

这是开头。

然后第二段才是

“前排感谢武器设计图画手饭x7啊以后继续玩啊!哦对了我听说八月霸图主场有展啊你来不来啊!”

 

1333.

“……妈的年轻人真有活力。”张佳乐羡慕的说

孙哲平点头称是

然后孙哲平又想了想大学张佳乐什么情况

“不,你大学比他闹腾。”孙哲平一本正经的安慰道。

 

1334.

跑题了收回来。

鉴于张佳乐当时全摊完售皆大欢喜

所以大家毫不犹豫退完摊位费站脚就要跑路

当时东北大哥和北京哥们携家属走在最前面

“等会儿我!”

然后所有人回头

看见张佳乐闷头开始收拾桌子。

 

1335.

临走不忘收拾好摊位

倒掉垃圾

不能否认那一刻张佳乐的形象瞬间就他妈光辉了。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从桌子下面收拾出一小兜子垃圾

和三个全满的大箱子。

 

1336.

当时东北大哥有点懵

当时北京哥们也有点懵。

“你这不是都卖完了吗?怎么又满了??”两个人惊恐的问道

然后孙哲平瞅了一眼

发现放眼望去全是投喂。

 

1337.

“可以啊。”孙哲平说

“卖完书卖零食。”孙哲平继续说

“开个小卖部吧。”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28)
热度(10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