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19-229]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219-229]

2014.5.7


219.

林敬言屏住呼吸。

孙哲平屏住呼吸。

张佳乐屏住呼吸。

“我靠你们三个别跟遗体告别似的!老林你别学他俩。”方锐看着三个大气不敢喘的人抓狂的说道。

220.

“你一玩猥琐的你还怕这个?”张佳乐一脸不屑。

“我估计他不是怕咱俩。”孙哲平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

然后张佳乐瞬间意会了孙哲平是什么意思。

再然后他回忆了一下林敬言对方锐一脸温柔的屏住呼吸的样子。

“……画面太美我也不敢看了。”张佳乐一脸绝望。

221.

“靠!后面音太杂了。我听着都像是零,咱就把前面确定的那几个数输进去吧。”方锐听了三遍之后撤下耳机说道。

“行吗?”

“我靠!看哥用黄金右手给你们开箱子。”方锐大吼一声站起来。

那架势跟为了胜利像我开炮似的。

不过严格来说方锐所做的事怎么也应该是和剪短红线或者蓝线更靠一些才对……

222.

222是个很吉利的数字,方锐也跟着吉利了一把。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咔哒声,保险箱被打开了。

“林大大!看到没!”方锐蹲在地上指着保险箱,扭头开心的冲林敬言一扬大拇指,笑的叫一得意。

“我看到了,厉害的方锐大大。”林敬言跟着笑,然后伸手把人拽起来。

于是箱子里的东西就这么被人遗忘了。

223.

“我终于明白他俩为什么是犯罪组合了。”张佳乐把密码箱转过来跟孙哲平说。

“怎么?”

“你看他俩刚才那感觉像不像入室抢劫成功的。”

然后孙哲平毫不吝惜的给张佳乐也竖起了大拇指

224.

最后密码箱里拿出来的是块儿木板

言简意赅只有依靠所罗门的智慧才能从这里出去。

所有人盯着最后一扇没有钥匙只有一个类似于刷卡器似的东西。

你看我。我看你。

225.

“拿智慧刷?”

“搞笑呢这又不是游戏,再说是游戏也没有对着门拍增益状态的”

“对了你们记不记得之前外面有副画,是不是得抗进来拿国王那大脑袋……”

“别闹,不然这密室成本太高了。”

四个人你一言我一语。

门外面的负责人员心急如焚。

就剩最后五分钟了快让我把这四个人带出来吧!负责人员如实想到

226.

“哎,你们说会不会真就是刷卡啊。”张佳乐晃了晃手里那块儿板子,往门上那个刷卡机似的装置上一贴。

然后门居然真的开了……

“我靠,张佳乐你这属于不怕傻子不会玩,就怕傻子有好牌啊!”方锐一脸惊讶的看着大开的门说道。

“滚蛋,你乐哥我这是敏锐的直觉与实力!”张佳乐瞪了方锐一眼把人先推出了门。

“哦对,比起运气你的确是敏锐和实力更可靠!”

“滚!”

227.

孙哲平突然觉得当初霸图没有在转会的时候接纳方锐绝对是有先见之明的。

不然要不了多久赞助霸图的估计就得开始有墨镜了。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韩文清从一开始骂方锐和张佳乐对着吐槽,到最后能拍手叫好。

“大孙我错了。你别说了。”听孙哲平说完之后张佳乐潜意识的打了个哆嗦。

228.

“威慑力这么大?”孙哲平纳闷的问。

“不是,你这么一说我想到了老韩说山东快书。”张佳乐继续打着哆嗦说道。

方锐想了一下,表情不太好。

林敬言微笑着,不太明显的抖了下。

229.

“阿嚏!”在家里正好端端坐着的韩文清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

“队长,热伤风吃药。”张新杰淡定的拎出了药箱。

“嗯。”


--

应该。。没有。。这么晚。还。。蹲首杀的了。。吧

出了点小意外更的比较晚。抱歉【趴

评论(17)
热度(4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