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这两天怎么总在发公告啊——一个紧急公告》

开篇先声明:我的店铺·还·活·着

可以买周边,可以买本子

萨摩纸堆窝【←一定记得是戳进来不要搜,搜索不到我,想买什么本子记得问客服或者私信我。】

(※看完你就知道我为啥这么说了)


特大声的声明:如果你认识想出本或者准备出本的人或者你自己就是,要小心一些。


因为同人本的寒冬又到了


具体情况不说可能大家也知道,这是我规规矩矩卖本子第一次扣分扣到被店铺屏蔽,查到的同人本下架,扣12分以示警告,店铺进入被屏蔽状态,可以购买还在架上的商品,(但是搜索不到我店铺,我也无法上新。)


然后今儿一下午我也没干别的,就是在跟淘宝周旋,然后我套了套淘宝客服的话,给大家一句客服原话

“同人本你交流不违法,但是你拿出来挂在网上卖就需要备案+书号”。

因为在网上出售=商品,商品就需要书号。


我说既然淘宝有同人本这个分类,那么就应该知道这类本子的特殊性,根本无法搞到书号。

然后对方表示理解,给我发了个特殊商品备案途径

※号必填,※号是什么呢,要个书号。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这就是个死循环。

一方面给你开辟了所谓的同人本分类,但是真出事了就是两边踢皮球。

我运气不知道算好算不好,总之没关店,但是被打入冷宫了,目前为了防止扣分近一步扩大化,我已经把所有本子都下架了只留了周边


然后我也希望大家各种花式躲闪也一定要注意

之前我把time2的分类已经改了,【然而改了分类也会被砍,应该是查一开始的创建分类】

然而没用,今天的扣12分反省就是因为time2.

反正其实我现在挺心平气和的,走一步看一步吧


节点的考试我也重新做了,所有同人本的分类下的东西要么给我扣分删了,要么没删的我自己操刀也给砍了。处罚反省期到14日下午,14日下午后可以重新认证恢复正常。14日下午我来更新情况


看到这个消息的人如果知道有喜欢的太太要出本,如果可以,请你一定告诉他。
万一你喜欢的其他太太也和我一样傻呵呵呢
能减少一个扣分或者关店的就是一个吧


这里公布一下下架的本子

包括:《TIME2》 《,哎上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8.17》大孙生贺,《time①条漫本》,《伪装者条漫本》 

下架的寄卖有:《DLC》——账号卡设定集,《猫科动物饲养手册》(韩张),《明氏宠物店》(楼诚)


需要购的话请旺旺或者lofter或私信我,可以买。


其余周边一切正常,可以继续购买(搜我店已经找不到我了,我不嫌啰嗦的再发一遍链接)


萨摩的纸堆窝:https://280755493.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7405188496.2.61342256tHkkce


---一点逼逼--
其实我曾经还天真的觉得既然有同人本这个分类就有个保护伞。
因为有条有理什么都能讲得通。
但是我忘了有的时候不是说理的时候
因为一些事件太过敏感,所谓的杜绝非法出版一刀切
只是因为所谓的“同人”我们们是太少的一个群体,
在切这刀的时候压根不会想起我们。

但是我幸好我这个人比较厚脸皮
你不让我卖了,我就去展会同好交流卖本子
你让我只能卖周边,那好,我就只在网上卖周边
有谁要本子一起买,打个支付宝的事

我深知很多事其实都可以继续,只要不怕麻烦。


我还爱写爱画,所以也不会就此打住
这些破事还打不倒我。


2019,加油吧


因为双花的东西还很多,占tag,万分抱歉

评论(65)
热度(5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