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来了——!是2019双花台历的打样!

抱歉今天发货了才来发打样(。


今天主要是给(买了台历或者想买台历的)大家说一下具体使用方法!


首先是双花台历内包含内容,解锁只要二十块一毛九!你即可获得!

1-12月份台历(x12)

全体团子合集小卡(1张)

双花团子2020无料台历背卡x1

台历木头架子x1。

(※合集小卡和无料卡是最后加上去的暂时还没有公布ww!等大家拿到手上就知道了!然后日历左上方的放假日期是推断,仅供参考,真正的放假时间记得以现实情况为准哦=V=)


关于使用说明:

使用时请将台历木头架子擦拭干净后将1-12月份的台历按顺序排列好后插入卡槽内(部分卡槽较紧,如若一次塞不进去可多次尝试,将所有台历卡对齐后放入。无料台历背卡不属于放置内容,如若想摆放请在前几个月使用完毕,卡槽内有多余空间后放入即可!(记得有空了一定放进去!是双花的彩虹!!)


感谢大家2018年这么喜欢双花团子!2019年我会继续加油的!!


※毯子我1月2号开始发货

如果你心动了或者好奇了,就也来看一看年货吧!!

【双花团子年货集市】←戳这个

评论(16)
热度(142)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