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488-497】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488-497】


2018.10.30


488.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培训或者补课班都这样。

明明大家都是来交钱的,学东西的,考级考证拿学历的。

但是总有那么一两个人即便交了高昂的学费也照样是来混日子的。

不是学不懂的那种,而是压根就不想学的那种。

 

489.

其实不想学真没什么,也没人管的着

但是一般这种不想学的人最喜欢干的一件事不是拉着别人也不想学

而是拉着别人没法学。

当时孙哲平他们班里也有几个这样的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收音机还是音响长大的。

老师说话他说话

老师闭嘴他闭嘴。

未了老师要讲下一个题了

收音机中一个最出众的一边关手机游戏一边慢悠悠的站起来了

“老师这题我没听懂你再讲一遍。”

 

490.

一开始的时候老师也觉得没什么

觉得这几个人可能刚才在讨论题一时半刻没跟上

“下次讨论放在下课,讲题的时候要认真听。”老师脾气特别好。

“哦!”几个收音机说

然后打断老师的次数越来越多。

别的班一节课讲的内容孙哲平他们班得砍一半。

 

491.

其实当时大家都挺生气的,毕竟这损失的是大家的利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人越大越不容易惹事。

反正就是没人敢站出来。

“算了算了,到时候真打起来何必呢?”好多人又都这么自我安慰

 

492.

“早干嘛去了。”孙哲平特直接的问

“谁说的?”收音机特别不爽的站起来了

“我说老师讲题的时候,你干嘛去了。”

然后孙哲平就站起来了。

然后坐在小音箱后面的小音箱二号清晰的看到自己的大哥本能缩了下腿。

 

493.

“我没听懂啊。”对方理不直气还壮的说到

“我交钱了。”对方说

“我也交钱了。”孙哲平说

“我交钱了我不懂我不能问啊”对方说

“我交钱了那你影响我听课效率了是不是得赔。”孙哲平说

 

494.

当时是在课上,

老师特尴尬。

“那个……两位。”这个怂怂的老师不太会劝架

“我知道现在在上课。”孙哲平点了点头

然后扭头看着班上所有人。

“觉得我们这样影响老师讲课的站起来。”于是孙哲平说

然后所有人(包括音箱的小弟)站了起来

“想继续听老师讲课的接着站着。”于是孙哲平继续说

然后音箱的小弟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大哥,

跟着所有人都站着。

“看见了吗?”然后孙哲平看着这个最出众的音箱继续说

“你交的要是1对1的钱,没人管你。”孙哲平说

“但是这是一个班。”孙哲平说

“那怎么着。”对方梗着脖子问说,以为孙哲平要跟自己讲道理

 

495.

其实当时这个小音箱已经怂了。

然后孙哲平二话不说扯着对方衣领子开门就给丫扔出去了。

 

496.

无论去哪,做什么事

都应该遵循这个地方该有的规矩,

违反了这个规矩打扰了人就可以打。

这是孙哲平一向的原则。

“你算老几。”于是孙哲平居高临下的问道

不让所有人等着一个人,孙哲平看不爽面前这个小音箱这么干

所以孙哲平自己也不会这么干

“老师您继续上课。”孙哲平说

“要是有谁愿意帮忙的话就帮我录个接下来的讲课视频,我先谢了。”孙哲平继续说

然后伸手把门关上了。

 

497.

“你要在这打我里面照样没法上课你信不信!”当时小音箱开始最后的虚张声势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哦,行吧。”孙哲平说

然后所有人和老师一起站在教室里

看着孙哲平在一阵鬼哭狼嚎之下娴熟的拽着小音箱

开始往外面拖。


---

(人大了教规矩就没用了,不如长教训——孙哲平)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73)
热度(14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