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6-239】

Dream—您到底想好了没?【正文226-239】


2018.10.8



226.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张佳乐一开始对于老王的求助是谨慎的

“我可跟你说啊,你要考虑好坑人的下场。”当时张佳乐危言耸听到

“我没什么杀伤力,但是我那个朋友吧……”张佳乐拿出孙哲平继续危言耸听到

“他这个人吧,我给你说啊……”然后张佳乐开始绘声绘色的描绘孙哲平的英雄事迹

 

227.

当时要不是老王看见孙哲平照片了

老王还以为张佳乐说孙哲平是照着熊流氓说到

 

228.

不过事实证明,如果忽略老王那些人体素材的来源的话,

其他方面这个姑娘还是比老王靠谱的。

当时张佳乐和孙哲平前脚交了身份证消息

后脚就收到了酒店和机票的短信。

 

229.

还没怎么着呢就让一小姑娘花这么多钱

就算是帮忙这来人也觉得不合适。

“先说说我们当天要干什么,到时候怎么帮你吧。”孙哲平一针见血的问到

“一开始想你俩帮着卖东西来着。”姑娘说

“看摊,咱们这个叫板郎。”虽然只去过一次漫展,但是张佳乐依然很懂的跟孙哲平解释道

“不过我觉得现在不用了,你俩到时候坐摊位上或者站摊位上就行!”姑娘紧接着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奇怪的看了看张佳乐

 

230.

“那这个叫什么?”孙哲平奇怪的问

“叫看板郎的升级版。”张佳乐故作淡定的解释道说

“所以叫什么?”孙哲平继续不求甚解

“板。”张佳乐振振有词

 

231.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的使命就光荣升级

从一定要帮姑娘好好看摊卖东西变成了

“我们要当全场最耀眼的背景板!”张佳乐说

 

232.

当然,事实证明他们后来确实做到了。

以一种并不想的方式。

 

233.

那会儿张佳乐出的角色的衣服是老王给的

孙哲平的衣服是后来快递发过来的

“穿上之后记得试试妆。”妹子说

“哦对,你俩会画吗。”妹子想了想犹豫了一下

“要是不会的话就别画了,我到时候来给你们画吧。”妹子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大手一挥,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234.

毕竟,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这种小困难我们自己克服。”张佳乐跃跃欲试的说

“不会没关系,我们可以学啊!”张佳乐跃跃欲试的继续说

然后两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冲进了宿舍的讨论组。

 

235.

“你们谁会化妆。”张佳乐问

“我女朋友会。”北京的哥们说

“我老婆会。”东北大哥说

然后所有人沉默了一下

“你怎么又找女朋友了??”所有人奇怪的问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236.

“蛋!什么叫又,我这是复合好吗,复合!”北京的哥们无语的说

然后所有人才知道什么叫爱情的伟大

毕竟,当时北京哥们和他女朋友分无外乎是因为一个回家工作一个读研

“我俩都受不了异地恋。”北京的哥们说

“所以那你们是终于决定跨越这个坎儿坚持异地恋了?”东北大哥好奇的问

“不,是我终于忽悠成功她来考研了。”北京的哥们无比自豪。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和东北大哥讨论了一下

觉得这个不叫爱情的伟大,应该叫他妈爱情的传销。

 

237.

其实一开始北京的哥们和东北大哥都没往奇怪的方向想

但是架不住张佳乐的问法实在太牛逼了。

“她平时喜欢什么化妆品?”

“她平时怎么化妆?”

“她平时一般什么时候卸妆?”

“她平时卸妆时候什么样?”

 

238.

从张佳乐的角度看

这是一个不会化妆但是要学习的人的研究与探讨

从两个有妇之夫的角度来看

张佳乐的这个问法分明就是

“我告诉你要是别人当我面这么问他他妈就死了知道吗!”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异口同声

 

239.

有的人自学成才属于天赋

张佳乐不得不自学成才属于

“活该。”孙哲平说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32)
热度(1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