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2018/4/23晚间21:56更新后续】发现有我和生铁落老师的宣传图已经被去掉,官方世邀赛图和小六老师的账号卡图已经从宣图撤下,官方荣耀画册封面图还在,小六老师的图还处于票务看板图状态,目前未收到主办方的任何道歉,事情问题的一半已告一段落,后续还会关注,感谢大家这几天的关注和帮忙,谢谢大家


【天津——星夜幻想樱落祭:无权使用同人图事情后续③】——2月举办全职高手only,盗同人图,官方图一起盗印。


前两次我都没有打TAG,因为我仅仅只是以为这是一个我需要去解决的正常问题,直到我被告知你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你拿全职开刀不是第一次。

(1p为小六老师绘制的沐雨橙风/秋木苏的同人图,2p-3p为官图,4p为啥都有)

你不仅欠同人画手,同人一个道歉

现在我要的是你给全职高手一个道歉。


起因的事情前序:http://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2aaa759

对方拒绝撤图并且要我方道歉以及发现生铁落老师图被盗的过程:http://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2ab2f22

希望@星夜幻想泛次元嘉年华 给个解释。

你盗版同人图,要求我们同人画手拿出同人创作授权,那你们盗官方图呢?官方给你授权了吗?
目前已牵扯到被盗用图片的画手:@-生鐵落- 小六老师,我

之前我希望你给我,给生铁落老师,给现在的小六老师一个道歉,一个说法。

现在,我要的是你们给全职高手一个说法。

※:有姑娘私信告诉我朋友有到现场,发现现场赠送的所谓官方周边也全部属于盗印。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人也看见了,希望有看见的话请告诉我们。

最后附赠两次漫展的链接,孰是孰非不用我说,

你的话还给你,自己做过什么,你心里有数。

四月底举行的展会(被盗图画手:我,生铁落老师):https://show.bilibili.com/platform/detail.html?id=12185&from=pc

二月结束举办的全职高手only(涉及盗图:全职高手官方,被盗图画手:小六老师。)https://show.bilibili.com/platform/detail.html?id=11343&from=pc


评论(86)
热度(899)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