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天津——星夜幻想樱落祭:无权使用同人图事情后续】

【2018/4/23日】部分事情已经解决,感谢大家这几天的关心!


开头在这里:http://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2aaa759

宣图确认盗用图有:我2017年的全职高手双花生贺企划图, @缄默症 2014年绘制夜雨声烦Q版【其他未知,待补充】


下午沟通情况如下,依然同上午相同,主办方不认为自己的行为有所问题,并且现在以“我方出现过激行为”为由,要求我们向他道歉,他才会选择下架改图。
对此,我只说一句
你道歉,下架,改图,可以。
我道歉,不行。


认为同人是非法创作物,有这么一种不屑的心态,你有什么资格开漫展?

你不配。

【关系到盗图问题的链接】https://show.bilibili.com/platform/detail.html?id=12185&from=pc

评论(79)
热度(597)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