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588-598]

Time[588-598]

2014.5.4


588.

坐电梯,上五层。还好大厦里面还是挺好找。

孙哲平在见到牙医之后说明了来意,随后按照预约跟张佳乐坐在外面等着。

牙医是个四十多岁的大叔,挺爱和人聊天那种。

很不幸的是,张佳乐似乎也挺喜欢跟人聊天的。

589.

前几位排队看牙的人终于都走了。

轮到孙哲平过去躺在看牙的躺椅上时牙医愣了愣。

“不是你整?”牙医看着张佳乐问。

“显然不是啊!”张佳乐无辜的答。

590.

孙哲平的牙医生给出的建议的左右各拔掉两颗后再整。

时间大概需要两年,孙哲平表示没问题。

“不要再回去再跟家长商量一下下次再来拔?”医生问道。

“不用。”孙哲平简洁的说道。

“你好歹商量个五六分钟咱再拔也行,这拔了就得整,一辈子的事啊小伙子。”牙医语重心长的说道。

“……要不我跟他商量商量?”孙哲平纳闷的问道,扬手一指张佳乐

“也行也行。”牙医特配合。

591.

孙哲平突然意识到为什么牙医和张佳乐能聊的这么投缘。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特别是在打完麻药要拔牙的时候,医生举起拔牙钳,虽然带着口罩但依然是一副我在逗你玩的表情。

“同学,拔牙很疼的!”

“你怕不怕!怕不怕!”

“我拔过。”

592.

张佳乐突然觉得作为牙医也挺心酸的。

然后他在外面等着。不时伸头往里看看。

跟前几位拔牙的相比,孙哲平所花的时间格外的长。

而且从张佳乐的角度看去,破有一种孙哲平咬着钳子和医生在拔河的即视感。

不会真是黑店吧……张佳乐不由得感慨道。

593.

大概又过了至少10分钟,医生在帮孙哲平把牙龈上塞好止血棉后如负释重一般的大喊了一声好了。

然后张佳乐就迫不及待的跑进来了,速度之快让孙哲平都有点诧异。

“牙呢牙呢,我看看。”

孙哲平突然想把嘴里那止血棉塞对方嘴里。

594.

“小伙子身体真好,牙根也太长了。你看看。”

牙医把拔掉的两颗牙冲洗干净拿给张佳乐看。

“那是那是,天天跟学校撵着我跑,身体确实好。”

张佳乐认真的说道,然后从书包里有备而来的拿出了一个小瓶子。

瓶子上还有一标签:大孙的牙

595.

“记得咬住止血棉,半小时之后把棉花扔掉,然后吃点冰淇淋之类。”医生提醒着孙哲平之后的注意事项,然后给人带上了口罩。

然后孙哲平斜眼看着张佳乐一副觉得自己很安全的样子,拿手机在备忘录上打了一行字递给医生。

“现在不影响跑步吧。”

然后医生连连点头说不影响,然后特配合的打开了诊所的门。

596.

后来张佳乐觉得从五楼一路狂奔下来真的是个悲伤的故事。

特别是俩人都跑到地下三层,最后又苦哈哈的往上爬的时候。

在熟悉了路线之后两个人回去时也只三点半左右,并没有花费太久的时间。

张佳乐看了看时间后折去一家甜品店给孙哲平买了冰淇淋。

然后在第二杯半价这种满大街可见但是的确很见效的优惠政策下张佳乐给自己也买了一杯

597.

服务员不由得感慨,现在单身的人自己吃两杯冷饮真是悲哀的事情。

然后她就看到张佳乐出门把另一杯递给了孙哲平。

这个误会吧。

感觉有点难解释,特别是似乎当事人完全不知情。

最悲哀的是,这个店距离学校还真不是特远。

不过话又说回来,误会又能怎样

谁信这俩当事人会在意这种事呢。

598.

“那两颗牙你真留着?”孙哲平吃着冰淇淋突然想到后问了句。

“是啊你不要就给我呗。”张佳乐咬着冰淇淋勺子一本认真的回答道。

“干吗用?”

“收藏。”

“……你瞧你收藏的这东西。”

孙哲平无语的看着对方说道,伸手把人嘴角的巧克力蹭掉。

然后张佳乐就把揣在兜里的那个小瓶子放进了书包里,大喊了一声

“战利品!获得孙哲平拔下来的牙齿X2!”

孙哲平想死,不过是在把张佳乐弄死了之后。

“大孙你冷静,你要是把我弄死了你再死,你这算畏罪自杀还是陪葬还是殉情,你可得想清楚,被人误会这可不好”张佳乐一本严肃的问,然后举着冰淇淋就跑了。

“我先殉了你!”孙哲平卷起袖子追了上去。


评论(49)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