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最近水的有点多,感谢大家包容【萨摩跪!萨摩瘫!萨摩爱你们!】

一个豹哭的消息,五月份个人原因没法出远门了……上海的cp22和朋友的婚礼都去不了了。郁闷了一中午最后想开了,既然去不了就踏踏实实干活好了。正好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写文和涂鸦。争取六月份的妖都only和之后的霸图only和再再再之后应该帝都也有only和冬cp都能有新品给大家。

然后有几个消息正好唠嗑就说一下!

※time3的字数实在太庞大了,我暂时没勇气承诺大家啥时候出本(毕竟time2和上铺还有一小部分没卖完……想都卖完了家里做个大扫除来着)希望time3最晚不会晚于明年春节吧2333333毕竟我还没写完!!!

※再出新的小周边的大概就是《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短片合集本。目前正在提上日程(我跟你们说有人赶鸭子上架的把封设都做好了太可怕了!!!)


※然后伪装者楼诚那边的毛绒抱枕做完了,之前也答应过大家会做双花的,因为暂时灰模还在修改中,所以准备把双花的毛绒团子提上日程。


(顺便:最近跃跃欲试有了新的墙头,可能下个cp或者暑假啥的想做点阴阳师荒川x大天狗的小料啥的(。)请问冷cp有温暖我的朋友吗(。


最近三次元操蛋事比较多,工作上胡搅蛮缠的,找茬的,还有项目拖到六月份才给我做的甲方。想要挨个挖坑埋了明年收萝卜(别信)果然还是lofter的大家最温暖的呜呜呜


爱你们(狗毛扑)


因为关系到想做的一些周边,这条牢骚就不删了。希望自己督促自己把想做的都做出来!



评论(38)
热度(119)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