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私设多如山/欢乐逗】去云南旅游千万别找那个姓张的本地人当导游

《去云南旅游千万别找那个姓张的本地人当导游》


2018.4.4


※太久不写双花了!结合自己去旅游脑子一热有的这个产物!

※纯粹是一个去云南旅游的外乡人视角,并不知道很多当地习俗的那种

※感谢喜欢!


1.

《去云南旅游千万别找那个姓张的本地人当导游》

——孙哲平语录。


2.

在孙哲平的印象里这应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自己不知道时间,不知道地点,不知道安排。

四舍五入相当于拐卖人口

而且属于熟人犯罪。

“凶手是谁?”当时张佳乐落井下石的问

“我妈。”孙哲平心如死灰的继续说

“哦!”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


3.

当时孙哲平说这句话的时候正在首都机场

起点是北京,终点是丽江

后来半个小时过去了,张佳乐开始收拾行李

起点是昆明,终点是西双版纳。


4.

“该。”孙哲平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5.

“有机会组队吗?”后来张佳乐心如死灰的问

“够呛,这个集结有难度。”当时孙哲平很认真的回

“有多难?”张佳乐不解的继续问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根据你的地理水平来说,这四舍五入等于井冈山会师。”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5.

“你们这趟都去哪玩啊?”后来有人在群里好奇的问

企图为以后旅游做个参考。

“北京到丽江到西双版纳到香格里拉。”孙哲平说

“昆明到西双版纳到丽江到香格里拉。”张佳乐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6.

不能否认,在那一刻所有人都觉得张佳乐和孙哲平挺牛逼的。

毕竟,见过玩飞行棋的,见过玩跳棋的

头一次见到能拿飞机当飞行棋,还能玩成跳棋的

“牛逼。”群里人敬畏的说

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泪流满面


7.

其实孙哲平有的时候不是太喜欢跟着家长自由行。

毕竟在大多数的情况下

一般都是孙哲平的家长负责自由

孙哲平负责行。


8.

记得当时就是,老孙家一家三口下飞机

“你打车啊。”孙哲平他妈看着他爸说

“你打车啊。”孙哲平他爸看着孙哲平说

“哦。”孙哲平点了点头,点开了接机服务

“别约了,出去打吧。体会一下风土人情。”孙哲平他妈开心的说

然后孙哲平纳闷的想了想

不明白打个车有什么风土人情的。


9.

“云南打出租司机会开着车跳舞?”孙哲平不得要领的问

“……云南出租车有变形金刚?”张佳乐一愣一愣的反问


10.

不过机场外面出租扒活儿的是挺多的。

“打到车了吗?”当时张佳乐问

“没找到出租,都是私家车拉活儿的。”当时孙哲平说

“没事私家车也行,不一定是黑车。”当时张佳乐结合了一下自己去丽江旅游的经验认真的说道

“这有什么判断方式吗?”孙哲平奇怪的问

“有啊,你就拿我当标杆。”当时张佳乐认真的说

“你拿跟我沟通的方式跟他们沟通!基本上跟我似的司机绝对都靠谱!”当时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我上次就是这么打的车,很管用的!”当时张佳乐认真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将信将疑的环顾了一下四周。


11.

“没用。”孙哲平说

“??”张佳乐说

“没找到跟你一样傻的。”孙哲平认真的继续说

“滚!”张佳乐说。


12.

不过最终丽江的司机还是向孙哲平伸出了援助之手

记得当时开车的司机是个大姐姐。

“你好,你们是要打车吗?”这个司机姐姐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问道

“我是xx族的。”这个大姐姐认真的继续介绍到

不能否认当时孙哲平有点懵,

毕竟这种介绍方式还是挺奇特的。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张佳乐说的

决定用平时跟他沟通的方式跟司机沟通。


13.

“嗯你好。”孙哲平不动声色的说

“我是汉族的。”孙哲平不动声色的继续说,

并且拿出了身份证。

“……呃我的意思是你别担心,我是个好人。”这个司机大姐姐尴尬的说


14.

那一刻,孙哲平觉得自己像个傻逼。



(※脏口属于自嘲/不是黑角色/好孩子不要学。)


——————未完待续————————

(我也不知道下次啥时候更,我看情况!)



评论(54)
热度(182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