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林方/欢乐逗】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62-172]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162-172]

2014.5.2


162.

“有开关。”张佳乐蹲在画着六芒星图案的台阶上,伸手戳了戳那些带颜色的按钮。随后抬头看着周围悬挂着的比划。

“跟颜色有关,你们看周围画面上那些字的颜色。”孙哲平跟着补了句。

方锐和林敬言俩人坐在一侧墙角研究着角落里发现的一堆带吸盘的箭矢和那些有着奇怪符号的书,听着旁边俩人的分析跟着抬头看了看。

163.

“是不是需要和年代对应。”林敬言注意到了每幅油画下文字一开头标注的历史年后跟方锐说道。

“我赞成你这个想法,林大大。”方锐认真的点点头。

然后俩人开始按照年代顺序排列起来。

完全把站在旁边提出线索的孙哲平和张佳乐遗忘了。

164.

不过事与愿违,这一次轮到密室机关没有买方锐的帐。

按照年代的发展对应相关颜色机关依次按下后中央的柜子还是没什么动静。

“没准是得踩上去?根据承受重力才能把开关吧打开?”方锐一本我很机智的说道。

“就这么点一按钮,你金鸡独立啊?”张佳乐拿手比划了一下,随后鄙夷的看着对方问道。

165.

林敬言哭笑不得的感慨,这算是霸图和兴欣的嘴炮战也一如既往?

不过孙哲平觉得这完全就是霸图兴欣的联谊相声专场。

“咱俩是观众?”林敬言问

“恩。VIP席”孙哲平答。

166.

后来方锐和张佳乐在对着嘲讽的情况下罗列出了各种匪夷所思的办法。

不过很遗憾都失败了,中间的玻璃柜纹丝未动。

“来来来,我真诚的呼唤你。”方锐抬手拍了拍玻璃柜说道。

“还芝麻开门呢。”张佳乐也累的坐在一边,拿着那张箱子里那张写着字的纸片思考起是不是有刷卡功能。

167.

“再给我看看。”孙哲平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伸手拿过了那张纸片。

纸片反面的英文孙哲平看了眼,然后差点笑喷了。

“when you win ,you need to low.when you lost,you need to up. ”

“我靠!大孙我发现这英语我既然能看懂。”张佳乐挪过来看了一眼,立刻兴奋的眼前一亮。

168.

“这整个一中式英语。”孙哲平看着那纸说道

“什么意思?”张佳乐反问。

“请参考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孙哲平想了一下,举了个例子。

169.

“换句话说,这个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代表胜利的按钮按下去,代表战败的按钮按上去。”孙哲平盯着那句不伦不类的英文猜测到。

“我靠。机智如我啊老孙。”方锐瞬间把话茬接了过去。

“滚滚滚,有你什么事,老林你管管他。”张佳乐鄙视的竖起中指,然后扭头去把所有按钮复原。

170.

在最后一个按钮被按下去之后,组装在一起的玻璃墙缓缓降下。

打开箱子里面放着的依然是张纸,除了一个六芒星图案外什么都没有。

随后所有人看到了前面一个类似于电阻箱的东西,还有一堆散落的电线。

171.

“展现谁是知识分子的时代来临了。”方锐拿着手里的导线一本严肃的说道。

“方锐大大让我试试?”林敬言挪过身去问到。

“我靠林大大,看不出你带了眼镜真变知识分子了。”方锐感慨到。

林敬言哭笑不得。

172.

然后方锐觉得这密室逃脱有点缺德。

前面两处机关各种线索,结果到了这一个看似需要很高深的电学知识的关卡。

方锐就这么看着林敬言拿着导线三下五除二的跟那电路板上拼完一六芒星

然后咔哒一声房顶上机关就开了。

“……林大大你好厉害。”方锐表情复杂的说道。

---

最近更新时间偏晚,抱歉啦……_(:з」∠)_

评论(9)
热度(42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