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2932-2941】

TIME Ⅲ—在路上【正文2932-2941】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8.2.5


2932.

4v1的危险彻底解除,瑞典队的骑士功不可没。

然而在绝大多数人看来,这个骑士能成功做到一拖二其实跟自身的操作没什么关系

因为像这种技能CD好了就用,不让技能置空的行为在操作中俗称脸滚键盘

指的就是纯靠技能堆砌,没有多少技巧含量的操作。

纯粹靠自己圣职系限制技能多,硬抗而已!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被一个无脑狂用技能的骑士牵制住而错过了输出的黄金时期。

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支持者可以说是很不甘心!

 

2933.

虽然支持国家队的粉丝受到情绪影响对瑞典队骑士的操作不屑一顾

但是国家队的人却没有这么想

“如果真是硬抗倒好了。”叶修说

毕竟,从一个领队的角度来看,没有人比叶修能更客观的清楚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操作。

如果真是应对一个盲目连滚键盘打法的骑士

那这绝对不是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所对应不了的!

而能完美的把这两个人的技能彻底限制住,

这也绝对不是一个无脑操作的骑士所能计划的!

 

2934.

物理反击,防御,法术发射,防御!

随着后来分屏幕慢镜头的回放

所有人发现这个骑士的操作不仅不是无脑

反而在防御技能的衔接和覆盖上处理的其实都处理的相当完美!

“有他自己的一套节奏。”王杰希说

“而且他用自己的节奏拖住了苏沐橙和楚云秀的节奏。”叶修说

这又是一个磨王!

 

2935.

“怎么样,觉得老许和他哪个难搞。”叶修看着王杰希继续说

“方向不一样。”王杰希说

“没交手不好比强弱,但是真打起来我觉得他比老许烦人。”王杰希直截了当的继续说

然后叶修赞成的点了点头。

其实如果是刚才瑞典队那种还剩半口气的打法,叶修从不觉得这个骑士具有什么威胁。

然而如果按照现在这个状态,那么叶修只能说

苏沐橙和楚云秀即便被牵制的情况下也没有强行想要与他交战硬碰硬浪费火力

这种应对已经做的非常漂亮了!

“换做我们任何一个人去对上他,他都是个难对付的选手。”叶修说

“他到底是谁?”王杰希问

“瑞典TANK第一人。”叶修说

“如果不是美国队发现了co01,那么他现在已经被挖走了。”叶修淡定的继续说

 

2936.

对于这个突发情况当时王杰希有点意外。

“他近五年内视频我都看过,到不了第一人这个水准。”王杰希说

“那近八年的视频你有了解吗?”叶修反问

“没有。”王杰希干脆的说

“那他这几年的改变的原因你肯定也不知道了。”叶修继续说

“我就不明白了,您怎么每次了解选手都跟打听八卦似的?”王杰希彻底绝望了。

但是同时王杰希也知道,也就是因为叶修这种研究对手追根究底的行为

才能让他敢说“我可是记得你们每一个人的弱点。”

 

2937.

然而在王杰希看来,这种方式也许只适合叶修,自己则完全学不来。

“因为八年的数据太久远了,不具备参考价值?”叶修说

“对,就算你现在告诉我有价值,倒退一个月,我也一定还是选择近五年的视频看。”王杰希果断的说

“真的?”叶修说

“真的。”王杰希说

“真的?”叶修说

“您有劲么?”王杰希说

“那你现在怎么还会魔术师打法?”叶修突然问

然后王杰希愣了一下。

“怎么样,如果我是别的国家的选手,翻翻你早期视频不亏吧。”叶修说

 

2938.

“我们到底在和一群什么样的人打比赛。”后来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之后说道

“和一群和我们差不多的人。”叶修淡定的说道

 

2939.

无论国服,还是其他服。

无论是美洲杯欧洲杯欧美杯,还是世界杯。

团队,轮换,配合,适应,改变,新老交替

每一个人面对的都是相同的问题。

每一个队长都会面临相同的问题

每一个打治疗,防御,输出位置的人都会面临相同的问题

所以再性格不像的队长之间都有相似的点

所以再风格不同的输出也都有一样的地方。

所以也无论国内和国外,反反复复。

所以叶修一直都是这么觉得,

我们始终,都是在和一群和我们差不多的人打比赛。

 

2940.

“但是好像没有人和你差不多。”王杰希说

“我什么位置都研究过,所以和谁都有点像了。”叶修说

“我说的是没有人和你差不多。”王杰希继续说

“也有啊。”叶修说

“有吗?”王杰希意外的说

“有啊。”叶修淡定的继续说

 

2941.

“他妹不是正跟场上打着呢么。”叶修看着沐雨橙风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

【想购入本子或周边的姑娘请在点击以下链接后放入购物车或者收藏夹再购买,防止被淘宝判定虚假刷单师被封号!请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TIME Ⅱ 】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fa457cf

【TIME Ⅱ 】预售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qyZ2b&id=550843122267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78)
热度(18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