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492-503]

Time[492-503]

2014.4.26


492.

虽然学校高一的家长会免了,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能安安稳稳的过个下半学期。

期中考试成绩一出来不要紧,每个人学习水平什么样基本暴露无遗。

至此期中之后老师打击抄作业的力度明显变大了。

本来学生一开始真没拿这种事往心里去

但是老师这次强调说一旦被抓住,是被抄作业的人作业本被撕。

一时间倒也是人人自危了。

不过除了高一(1)班的正副两位班长。

493.

“我觉得有些行为就属于有病。”班会课上张佳乐一边写物理一边嘟囔着。

“你跟一帮脑癌晚期患者叫什么劲。”孙哲平写着政治有一句没一句的接着下茬儿。

然后全班学生看着指桑骂槐的这两位,又看了看前面脸色阴沉不定的班主任。

憋笑憋到了内伤。

494.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枪打出头鸟。

在第三天的中午午休时候孙哲平算是被老师抓了个正着。

这其实是个气氛很沉重的事。

但是所有学生都感觉老师从孙哲平桌上拿到张佳乐练习册的时候

那表情就好像恨不得要来一段翻身农奴把歌唱似的……

495.

“我说过再让我发现有抄作业的,我就撕本。”数学老师尖着嗓子说道。

顺便一提,这个老师有个外号叫喷壶,原因不说大家也都懂。

于是这真的是个本来挺严肃的事,或者说张佳乐要是说两句糊弄糊弄的话就过去了。

结果张佳乐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作业本,又看着老师。

然后他抬手擦了把脸。

496.

在全班都绷不住笑出声后这个老师似乎也觉得自己脸皮过不去了。

于是她在没给孙哲平或者张佳乐任何一个人解释的机会下要去撕张佳乐的数学练习册。

所有人都会以为孙哲平会像那次闯进教育处一样,愤怒的大吼一声关他什么事之类的。

但是孙哲平这次没有。

他只是伸手死死的攥住了那本练习册,然后站起来看着老师。

“要撕就撕我的,我拿走抄的,和张佳乐没关系。”

497.

最后在气头上的老师还是把张佳乐的练习册撕了,不过只撕了孙哲平抄了的那一片。

说是初犯以示告诫。

然后张佳乐被拉去了办公室谈话,临走前一脸无所谓的冲孙哲平做了个鬼脸。

498.

估计这个学校的办公室都是被学生重点打击的对象,因此近几年他们也算长经验了。

这个看起来已经老旧的教学楼唯有办公室的门是防盗门,还是保养的崭新崭新的那种

估计孙哲平把自己腿踹报销了也未必能把门踹开。

好吧主要原因是这门吧……它向外开。

499.

后来张佳乐跟里面挨骂,孙哲平站在外面听着。

墙的隔音效果不太好,老师声音又高,怎么说张佳乐的,孙哲平听的挺清楚。

办公室没窗户,但是孙哲平想了想觉得对方的样子

肯定又是在那扯着脸笑。

500

孙哲平觉得这也算是一个张佳乐的一个技能吧。

对待外人的较劲,争吵。

张佳乐永远是跟那笑着的,笑到对方骂的停下为止。

笑的对方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501.

张佳乐回班的时候没碰到孙哲平,看看时间估计对方是去训练了。

然后张佳乐看着自己的那个练习册上压着罐可乐,底下留着个字条。

“对不起。”

502.

这家伙啊……

张佳乐不由得笑着翻开了那本练习册。

然后他看着那张被撕下来后拿胶条粘粘补补的一页题差点就哭了。

“他妈的孙哲平你道歉是因为给我粘的太磕碜了吗!!”张佳乐站在窗户边捧着练习册冲操场的方向咆哮道。

结果孙哲平还真听见了。

503.

在跑步途中经过教学楼的时候孙哲平稍微减了速,乐着看趴在窗户上冲自己嗷嗷的张佳乐。

“晚上着急走吗,不着急请你吃夜宵。”

“靠!吃就吃!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然后张佳乐把那本补的寒碜的要死的练习册翻开继续刷起了题。

其实张佳乐在训完话的路上去图书馆买了本新的

但是他现在突然觉得那本新练习册似乎只剩下拿去垫桌脚的意义了。


评论(30)
热度(4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