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本周整理!】整理内容:TIME3——正文整理【2429-2586】

TIME3——正文整理【2429-2586】

微博整理链接如下:【我是整理!】

【微博】参与依然有转发抽奖!
感谢在微博转发抽奖上各位(在食物上)的踊跃提名!
于是在圣诞+元旦【毕竟抽奖的时候就要元旦了】的情况下决定这次多抽一点给大家!
本次转发抽奖奖品列表如下:

※由百花战队食堂特别赞助(别信):多种口味鲜花饼若干(具体数量你猜)

※由雷霆战队食堂特别赞助,戴妍琦独家推荐(别信):周黑鸭鸭锁骨一盒!

※由萨摩含泪卖狗毛赚钱倾情特别赞助(这个可以信!!):百利甜酒一瓶!(不能饮酒的话换成我最爱的G7纯黑咖啡一箱!爱喝苦的可以爽到爆!特别爽!咖啡也不能喝的话咱们可以私下再商量!)

※本周转发条件是:【微博转发】够100即可生效,从中抽取一位赠送上述全部奖品!12月31日开奖!

※只抽全职粉!不会严格要求微博内容,只要是正常微博,不是僵尸抽奖粉(就是一刷30多页什么都没有,只有抽奖的那种!!对!!只有抽奖的那种!!!)就行了!微博是大家自己的!想发啥愿意发啥都是正常的!我没有那么苛刻的请大家放心><!

最后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元旦快乐!
萨摩爱你们OVO

评论(9)
热度(257)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