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电影版的阴阳师。之前陪人重新刷忽然一脚踏入了坑里【怀疑第一次看没进坑可能是因为太糊了看不清楚俩人的爆天颜值??】

趁着还没开始干活,赶紧摸个鱼纪念一下两个人的美颜盛世。

感觉一到年底我就又有新墙头。打阴阳师游戏→结果去看了电影→然后陪朋友重新刷→开始喜欢叔的美颜盛世→忽然看了小明的写真集→卧槽他们是书上走下来的怎么长的这么好看好看卧槽卧槽我爱他们→海报写真场刊以及代言的酱油沐浴露和饮料→喜欢偶像使我快乐。

不说了我去搬砖了。为了继续买买买……如果有人吃下了这份安利请一定告诉我啊啊啊!!!狗毛保证!他们和电影都好看!记得一定到时候看一下演员表23333,是野村万斋和伊藤英明的那版【似乎还有其他版的阴阳师不是他俩演的。】

评论(46)
热度(323)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