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392-405]

Time[392-405]

2014.4.19


392.

张佳乐赶在考试之前把自己的头发终于处理了一下。

没什么大变化,还是刘海加小辫子

只不过刘海短了点,外带改了个方向。

393.

“你这算是改变造型求转运?”孙哲平纳闷的问。

“没有啊,你放心吧,长一长它方向会自动变的”张佳乐信心满满的说道。

“……张佳乐,你这是头发还是雨刷器?”

孙哲平一脸惊恐的问道。

他突然觉得张佳乐身上但凡靠近脑子的部件都挺高深莫测的。

394.

考试的前一天是个周一,最后一节是班会课。

大部分人都没有坐在座位上,而是全涌在讲台前。

“都考前了还问题这么积极啊?”

张佳乐饶有兴味的看着前面围的一层又一层的人

跟春运购票似的。

“他们是在看考场。”孙哲平抬头看了眼前面说道。

然后张佳乐就从椅子上翻过去了。

395.

“所以说咱俩考试不是前后桌?”从椅子下面爬起来的张佳乐惊讶的问道。

然后他一脑袋磕了桌子。

“不是,你在我隔壁班。”孙哲平伸手把人拎起来,把剪下来的考场条拍人桌子上。

张佳乐愤怒的瞪着两张条,一脸的不满。

“我历地政抄谁的去啊?”

这是张佳乐叹息了一声之后得出的结论。

396.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孙哲平转过头去问了句。

“大不了我往身上写小抄。”张佳乐显然还对上一次跟胳膊上写错小抄的事耿耿于怀。

然后孙哲平刷刷刷的翻了几页历史书,把满满一篇用红笔勾上的文字摆在了张佳乐眼前。

“期中历史考半本书,考完历史下午考地理,你是打算上半身人体彩绘?”

“其实我觉得可以!”张佳乐眼前一亮的说道。

397.

“是你刚才说的觉得这个办法还可以?”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着眼前的人反问道,他衷心的希望是自己听错了什么。

“是啊是啊,大不了写的时候脱。”张佳乐点了点头还觉得自己挺机智。

“张佳乐,你知道吗有时候行为艺术的另一种说法叫耍流氓。”孙哲平试图拯救一下对方最后一点理智。

398.

“不能啊?我又不跟你一样是动手动脚专业的。”张佳乐认真的回答道。

然后孙哲平觉得与其拯救一下张佳乐的智商,可能还是直接让他放弃一下人生比较好。

399.

“救命啊!!!班长动手动脚啦!哦不!班长杀人啦!!”张佳乐一边嗷嗷一边跑,后面跟着边跑边挽袖子的孙哲平。

“你再说我一动手动脚专业的试试?!”孙哲平吼

“你看,那就是上次运动会动手动脚事件的俩当事人。”围观的学生们指指点点。

“动手动脚都这么高调。厉害啊。”旁边有人跟着议论纷纷起来。

400.

于是在即将结束的前半学期里,被实践了不知道多少次的真理又一次被证实了。

试图用跑步来躲一个体特生是一个多么作死的行为。

但是张佳乐还是依然乐此不疲。

401.

第二天一上午考的是语文,作文题出的有些冷门。

大部分人都是灰头土脸的从考场里出来的

当然这不包括孙哲平和张佳乐。

这俩人卡着提前交卷的点儿就跑了。

402.

张佳乐提前交卷的原因是古文没背,文言阅读看不懂。

孙哲平提前交卷的原因是觉得作文题出的有病,没写。

“那你作文纸空着就交上去了?老师不让吧?”

“哦,我就出题如此没价值这件事写了一篇八百字的分析。”孙哲平淡定的回答道。

张佳乐当时在吃面

差点就二龙吐须了。

403.

虽然孙哲平那张作文卷子是板上钉钉的零分了。

但是后来据说政治老师一直叫嚣着扬言这篇文应该是满分。

顺便一提,教他们的政治老师其实是个神人。

404.

每当提到一个新的观点不好领悟的时候

这位老爷子便会很积极的拍着桌子激发同学们的脑细胞。

“你们好好想一想!这就好像为什么孙悟空用金箍棒不用电警棍,在海边游泳穿泳衣不穿棉大衣!”

“……这两者有什么必然联系?”张佳乐听的云里雾里。

“他的意思是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别搞那些扯淡的玩意儿。”孙哲平一本淡定的回答道。

405.

“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是政治课代表了。”张佳乐头一次露出了膜拜的神色。

“多谢夸奖啊。”孙哲平有点意外。

“你这脑电波简直就是异于常人啊。”

“你这夸我还是骂我呢。”孙哲平一时有点懵。


评论(42)
热度(4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