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关于吞文我想开了那啥大家别担心

感觉lofter抽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感觉lofter就是一傲娇的小妖精=L=。每次吃我文不吐出来惹得我非常不爽决定转战微博的时候他就会吐给我说知道错了。感觉非常的无语。结果今天的更新又被吞了。忽然觉得这是在鞭策和提醒我微博里做time3的整理又断了好久。
下午的工作告一段落准备去吃饭,然后琢磨了一下决定不能再信他了,解不解除屏蔽都无所谓,毕竟我的爱好不就是自己费劲巴拉写出点东西然后发出来发现有这么多喜欢看的人,然后咱们一起乐一乐吗2333。

所以明天中午十二点我去微博继续发九条长微博整理,尽快和lofter追平,同时跟lofter放外链接。以后不能再懒了做到每周六整理一次。

天冷了要冻死了。明天到时候转发抽奖给大家送自热火锅。

好奇我微博的依然请搜:萨摩Dasiv

谢谢大家我去吃饭了

大家记得吃晚饭!


评论(19)
热度(273)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